201610 TOEIC高分照片 朱定廉740.jpg

中文姓名:朱定廉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電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9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80分、Reading:36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4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21日

第一次參與多益成績為585分,但學校的英語畢業門檻為600,因此決定加入美加多益假日班,最後如期進步155分。

有很多朋友選擇自己讀書,但我個人自己讀的話容易懶散,所以決定直接來補習班,平日要上學,假日還要來補習,剛開始很累不習慣,但既然都繳了學費就該認真學習,每個禮拜上完課,都覺得有比上次進步一點。

聽力是原先我比較弱的部分,因此在這塊下了很多功夫,藉由不斷地聽慢慢訓練,也教了非常多的方法,不用全部都聽完,注意主旨句通常就知道大概要問甚麼,所以聽力部分我進步很多。

閱讀也是有許多技巧,很開心在這邊學到很多,如果想要考高分單字量一定要大,美加講義裡常常有很多整理好的重要單字表,覺得很貼心。文法部分也是要大量練習,做了非常多的題目訓練自己的速度,在時間控制上才不會寫不完。

美加的課後資料非常龐大,上課盡量吸收,課後大量練習,大概每週都有完成6成進度,相信如果再花更多時間把講義與補充教材全部讀完,分數一定會再進步更多。

下課後老師都很願意幫你分析錯誤率高的地方,讓之後再準備的期間能更多加注意。每次的模考我都有參與,考完後老師也會詳細的解析,並補充相關的資料,覺得參與模考是很重要的過程。

假日班上課讓我有自己安排讀英文的時間,可能在聽力花的時間多於閱讀太多,考試成績出來後嚇了一跳,聽力分數竟然高於閱讀分數,代表聽力成績是可以在短時間內衝上來,聽力進步了快100分。

閱讀裡的雙篇文章是最難的部分,常常都會有寫不完的問題,因此要記得先把題目讀完、找到文章的主旨句,就會迅速很多,寫完後沒有時間檢查,因此畫格子時一定特別小心,老師常說有學生畫錯的案例,另外在考模考時我也不會做記號,體驗考試的氣氛,不能劃記任何記號於模考本上。

應場前保持平常心,聽力部分聽完後馬上看一張圖或句子,不會就隨便猜沒有時間猶豫,聽力第四部分是最困難的地方,想要考更高分一定要在第四部分得分率高才有機會。最後謝謝美加教過我的所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