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TOEIC高分照片 李艾蓉705.jpg

中文姓名:李艾蓉
學校及科系:大同大學生物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45、Reading:36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0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2日

當初有考了一次多益校園場可是只考了600分,讓我不是很滿意,因此就想說還要再更努力的念英文,然後剛好班上好朋友也想要補多益因此我們就一起到了美加。從放暑假的第一天開始我跟我朋友起了個大早為了要去上課,一開始覺得那麼早起床真的很累,於是上課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很認真,有時候上課還會遲到,模擬題跟上課的題目我也都不是很認真在做,但從某天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上課開始變得非常認真,模擬題就算不到場考試我一樣在家乖乖練習完才會去上課。每堂絕對不缺課上課更不打瞌睡,覺得只要有付出一定會有一點成果的。知道自己的聽力不是很好因此回家都會聽有些練習,連老師上課說的網站我也會上去看看。雖然不常上網看那些參考資料,但我開始越來越認真,老師在上課也說,不要隔太久才去考多益只要離開美加我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常碰英文了,所以我也聽了老師的話,在不久後就報名了我們學校的校園場。在這之前我也更認真的做題目,無論是美加做過的題目,或是後來又拿到的一些題目我都不放過,也許還是有些遺漏,但至少覺得已經準備充足了。

考試當天我是覺得還蠻順暢的,閱讀有比之前進步,但停留就還好,幸好我上了美加的課程,否則在沒有人盯我的情況下和沒有練習題跟老師可以問,那我應該不會有這次的成績,雖然我還是不滿意,但我覺得只要我再更努力一點,應該能夠有更好的成績。以後如果還想考其他的英文考試我應該也會考慮到美加去上課,因為那邊的老師都很熱心,而且也都是非常認真的教學,有了那邊的環境,能夠讓你更融入英文和學到更多想學的東西,但不能只靠老師上課所教的,自己回家後應該也要多做練習,讓自己熟悉那個做題目的感覺,讓在考場上的我能夠更得心應手有更多的時間回來檢查。

英文真的不是一蹴可幾,必須要在平常慢慢累積才能在考場上看到真正的實力,選對補習班也很重要,像美加這樣老字號的英文品牌補習班,一定具備有比其他補習班更多的經驗,最後只要加上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夠拿到好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