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TOEIC高分照片 張郁琦715.jpg
中文姓名:張郁琦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科際法率整合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00分、Reading:31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1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28日

我是因為要轉業必須考多益英文檢定的考生,本身英文程度不差(大學托福ibt有100分),但由於快10年沒考英檢,因此想要尋求快速解題方法,在此之前我完全沒考過多益測驗。從高中時期準備聯考,身邊的朋友都建議我到美加補強英文,因為美加的教師們很專業。今年因為要轉業必須考多益考試,我只去補習回家做補習班老師的東西,一週除了花在補習班課堂(每週三堂外),額外自己念,一週不超過兩小時,第一次考成績有突破700,只補兩個月補習,我想除了幸運外,還要謝謝老師的認真教學,讓我真的省了太多時間。

老師給的講義也盡量看熟並且在考前複習一遍,確認自己掌握所有多益考試的重點。我的文法基礎比較弱並慣用直覺作答,幸好在美加補多益時遇到很好的老師,才讓我在短時間提升我的英語能力。文法老師除了針對考試題型加以分析、提醒解題技巧外,也會花時間在詞性辨別以及各類片語複習,讓我除了能提升答題速度外更能從容應對不同種類的考試題目。除了做全真模擬試題,我強烈建議同學們花時間熟讀老師上課講義,基本上考試精華都在上面,一次不要買太多多益的參考書,免得準備起來沒有頭緒,既然花錢補習就要善用補習班資源,砲火集中,才能一次達標。

我個人認為聽力部分要教的有趣,有一定的挑戰性,老師每次帶我們做練習題,總能以她個人的講台魅力,使本來有些無趣的聽力內容篇更顯活潑。且由於一直做題目,讓我回家根本不用練聽力,只是把老師提供的題目做完而已,完全沒有再額外購買其他參考書,老師教法是先著重於多益各種聽力考題,再指導如何快速解題,這對考題多樣又時間有限的多益考試而言,是絕對必備的技巧。聽力閱讀以及文法老師都因為從國外回來,有非常純正的美式發音,上課時除了教我們如何有效記下考題重點也經常分享旅居國外的生活經驗。每次老師們的課程都覺得準備多益考試有顯著的進步,再也不用煩惱寫不完的問題。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在美加學習英文讓我順利考到還算可以的英文檢定成績,感謝老師們的傾囊相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