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 TOEFL高分照片 劉惟中 104.jpg
中文姓名:劉惟中
學校及科系:上海交通大學密西根學院機械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8分、Reading:28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4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07日

加入美加其實是個滿意外的打算,人在國外唸書,能夠補習的時間其實不多,頂多寒暑假回台灣而已,然而在國外也有托福的補習機構,為什麼最後要選擇回來台灣讀美加呢?其實有他的道理和原因存在的。看遍了全台灣的補習班,只有美加有開這種寒假的密集班,在最短的時間內衝高分數,正好符合我們這種人總是在外,久久回來台灣一次的人群。

密集班,一天從早上到晚,一週上5次,其實非常的累,我家也不住在臺北,每天要從桃園通勤到臺北上課,但每天上完托福密集班,只有充實兩個字能夠形容一整天的收穫。從聽力、閱讀、到寫作、口說,美加有系統性的教學方式,讓我們能夠快速掌握托福的考點及解題技巧,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分數衝到最高,其實英文底子好不好已經是其次的要素,托福考的更多在於技巧與熟練題型,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好的答案。考的除了英文,也考很多科譜的知識,如果沒有長時間涉獵這些文章,其實很難去回答與看懂那些深難的單字。不過有了美加的幫助,還有模考的訓練,我們掌握了以推敲的方式去作答,雖然沒有全文的每個字都看懂,但也能夠做出百分之百的答案,而且秒殺。說到模考,這就是美加與其他補習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了。我去問過很多家托福的機構,他們頂多就是上上課,自己練習題目寫寫tpo就沒了。美加提供模考的訓練機會,讓我們能在實戰中練習,調整,以及學以致用在戰場上,考後還有老師的親自分析解題,實在是對我們幫助許多,也受用。

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每天扎實的訓練,比起拖到半年一年的訓練來的有效,成果也彰顯在考試的分數上,從我第一次考托福是裸考,那時候總分只有84分,上完了美加之後,再去挑戰,足足進步了20分整,最後以總分104分畫下句點。若當初留在國外補習,或著選擇其他家補習班,我想,可能就沒有今天這樣完美漂亮的成績了。謝謝美加的每個老師,以及課程規劃,讓我在海外求學的這條路上,光明了許多,省去了英文門檻的種種考驗,也讓我更加有自信,英文掌握能力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