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何尹翰同學,分享她SAT 148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何尹翰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何尹翰
學校及科系:北一女中
第一次SAT模考成績總分:1220分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68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480分 (一戰)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2月03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我目前就讀於北一女中,從我小學直到高中,我都是在台北市的公立學校就讀,這期間並沒有在國外遊學的經驗。自從就讀北一女中起,我就特別留意全球大學排名的資訊,在家人的鼓勵下,我想到美國就讀大學,因此必須開始準備SAT。我是在2016年7月開始參加美加補習班的SAT的課程,在此之前,雖然有考過TOEFL iBT,但並沒有參加過SAT的考試,再加上2016年為開始實施新制SAT測驗的第一年,雖然我有到誠品以及網站上搜尋一些SAT參考書,但是關於新制SAT的參考書籍真的很少,為了在短暫的期間內進行有效的學習與準備,我安排在暑假期間到美加補習班上SAT的課程。

在還沒有正式在補習班上SAT課前,我一位阿姨送了我一本”The official SAT Study Giude, 2015 Edition” (這本是舊制SAT的參考書籍),我稍微看了一下,當時覺得很吃驚,心想要在考試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這些題目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速度外,答題的準確度更是重要的關鍵之一,看了這些SAT題目後,除了警惕自己要好好地準備外,更下定決心要去美加補習班上課。

SAT準備-學員推薦SAT補習班.jpg

推薦補習班教學專業的SAT老師

在暑假的這段準備期間,我幾乎每天都到補習班上課以及向助教請教問題。補習班的SAT老師們在閱讀、文法、句型結構、寫作、數學與字彙方面都各有專精,我可以在這段時間內同時接受不同老師們的教導,感到十分地幸運,同時也因為有這些SAT老師們,使我的學習不但深入而且廣度也夠。在補習班上完SAT課後,我每天都會複習當日課程進度且在規定的時間內繳交作業。我發現補習班的SAT作業對於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除了可以很快速地得到批閱作業的老師所給予的feedback外,也是一種測驗與反省自己學習準備的方式,這點尤其在SAT writing essays方面特別的明顯。

在準備SAT考試的這段過程中,剛開始是將補習班老師講義的內容進行精讀,然後是針對講義中所提供的例題不斷地練習,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我會馬上請教補習班的老師或助教,無論老師或助教都很親切,講解得很仔細。還有,因為SAT數學部分的測驗是要用College Board所規定的計算機來作答,雖然補習班老師有在課堂上指導我們使用計算機,但我自己還另外把計算機的使用說明讀得很熟,自己在演練數學題目時,便使用計算機來作答。

 

給正在準備SAT考生的建議

對正在準備SAT的考生,我有一些建議:我覺得在準備SAT考試時,意志力非常重要。在學習的過程中,往往會有不如意的情形發生,此時意志力便顯得相當重要。所以,我建議考生們一定要有一個夢想或目標,要激勵自己為了夢想或目標而努力準備SAT。還有,一定要參加美加補習班的SAT模考,經由模考,才能檢視自己的實力,我覺得美加補習班的SAT模考考題難度很接近College Board SAT 測驗的考題,所以參加補習班的模考是很難得的練習機會。此外,考生們最好早一點報名參加SAT測驗,因為每年SAT測驗的時間與考試地點是有限的,而且還會有台灣地區以外的中學生來台灣考SAT,所以,最好要早一點報名。最後,希望大家能夠設定目標後,在美加補習班的協助下,一鼓作氣地跑完終點,享受成果,加油。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準備SAT心得-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