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劉承翰同學,分享他托福TOEFL 110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0分準備心得劉承翰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劉承翰
學校及科系:建國中學
托福TOEFL學員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6分、Reading:27分、Speaking:29分
托福TOEFL學員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0分 (一戰)
托福TOEFL學員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7月30日
※同時考取SAT 1500高分點這邊看準備心得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出國唸大學是我的規劃,但像托福TOEFL這類的留學考試在學校沒有人教,自己唸的話又擔心找不到重點,因此在高一暑假時,我規劃到美加補習班準備托福TOEFL課程。考慮到開學之後繁重的課程跟課外活動,很難有多餘時間到補習班,所以希望在暑假期間能夠完成托福TOEFL跟SAT(及ACT)的準備。我原先報名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但是一個暑假要完成兩個密集課程會有衝突,所以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我將報名課程改為ACT密集班,這是因為托福TOEFL考試中的四大項中,listening跟speaking我比較擅長,我缺乏的是reading跟writing方面的能力,而ACT的課程中閱讀跟寫作都是很重要的部分,因此我就希望透過ACT課程來將這兩部分的能力提升,listening跟speaking就靠自己的實力來應答。但是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夠的,所以我參加了補習班托福TOEFL模擬考試,透過參加真實的考場跟考試的流程,讓自己在參加托福TOEFL考試時不會陌生也不會緊張。

推薦大家一定要參加補習班正式的托福TOEFL模擬考,真的很重要,透過模擬考才能熟悉考試的方式。包括怎麼作答,怎麼使用耳機聽考題,一個考場裡面有很多其他的考生,每個人答題的速度不一定同步,有的在回答問題、有的在寫作文、有的在聽考題,在那種情況下,要如何不被干擾,甚至把自己最好的實力表現出來,這就很需要經驗,尤其整個托福TOEFL考試考下來要三四個小時,中間只休息一次,萬一中間在listening或是speaking階段恍神,題目過去就很難改正,因此保持聚精會神的考試態度相當重要,凡此種種都需要透過真正的托福TOEFL模擬考來讓自己熟悉。

不管是SAT或是ACT的課程,對於托福TOEFL考試都有所幫助,尤其可以更加精進在reading跟writing部分,因此透過補習班的系列課程的學習會有互補的效果。如果對於listening跟speaking比較不擅長的話,短時間之內要在這兩部分有大幅地的提升是有很大的困難,我推薦參加托福TOEFL密集班可以由老師指導一些應答的技巧,這是最有效率的準備方式。

最後,我的建議是如果要出國唸大學,對於時程的規劃一定要掌握,尤其是唸普通高中的同學,最好及早立定志向,早點規劃並且早點準備托福TOEFL,利用寒暑假期間較空閒的時間到補習班進行準備,才不致於在學期中跟學校的課業跟活動有所衝突。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