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老師形象照 JPG 小-2.jpg
3小翻轉英文寫作困境!
活用譚式獨門寫作技巧,讓你腦袋靈光有效奪分~
寫作五獨家,幫你變專家!
1. 獨立寫作不再沒有想法-獨家點子製造技術,讓你成為點子王。
2. 思緒清晰不再頭腦打結-獨家解構、架構、建構,促進邏輯運思,打通閱讀和寫作的任督二脈。
3. 靈活運用不再死背模板-獨家審題技巧,寫作內容不再飄忽不定,直切重點。
4. 瑣碎文法不再令你困窘-獨家構句技巧讓綜合寫作成為奪分關鍵。
5. 一次搞懂不再尋尋覓覓-獨家教學教案、教材設計,精準命中學習重點,不須遍嚐百草重複學習。

【托福寫作必拿高分致勝秘訣】

美加寫作名師譚歆教授運用多年執教經驗精心彙整寫作教材,傳授審題、構句等獨家寫作技巧,完整的英語學習套路,讓你一生只需學一次,日後面對寫作時便能文思泉湧、得心應手,從此,寫作不再成為畏途,讓學術生涯更順遂。
➡立即線上報名:https://goo.gl/BiFxrW

▶日期:2017/03/12 (星期日)
▶時間:09:30~12:30
▶課程:托福寫作必拿高分致勝秘訣
▶地點:台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主講:托福名師 譚歆 教授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 of Texas at Austin)語言習得學博士班。
   ★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U. of Oklahoma)教育碩士。
   ★馬來西亞華僑,從小在新加坡受雙語教育。
▶快來瞧瞧老師更多的教學事蹟:https://goo.gl/K1PHxb

本課程開放所有想加強英語功力的人進場聆聽,感受名師風采
線上填資料免費上課,就有機會獲得美加禮券1,000元,動作要快!

美加超過50年專業經驗
亞洲唯一跨半世紀高品質保證
全台頂尖一站式留遊學教育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