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 GRE高分照片 許皓雲 317-3-縮圖.JPG
中文姓名:許皓雲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物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2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9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17日

非常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可以快速地在四個月當中,抓到GRE出題方向以及應答技巧。還記得報名補習班時,有些半推半就,心中對於補習文化其實並非完全認同,過程中也認為,很多時間浪費於通勤以及張羅事務上頭。但其實老師們的用心編輯的教材以及上課的內容,無形之中增強了我對於答題技巧的敏感度,也讓我更加順利地面對這場大考試。回想在補習班的每一天,同學間互相砥礪的鑽研考題以及背誦單字,成為一種支柱,讓我感同於一種一同前行的使命感,整體的環境打破了我對於補習班的印象。光亮的教室以及追求準確答題的積極感,讓我對於補習班昏暗以及投機的印象完全改觀。舒適以及貼心的協助,讓我們有更舒適的環境面對壓力,即時的補課系統,更讓人覺得安心,也讓忙碌的我有了補救失落進度的不足。整體而言,我認為美加補習班真的是準備英語檢定絕佳的場域,讓我們有了後盾以及支持。


在此,我想特別感謝幾位非常用心的老師。首先感謝,補教界的活寶,莫老師。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時,總有些不安,年紀好幾,這樣看他上課都有些替他擔憂,不過他上起課來,可說是活力十足,特別是分享一些故事的時候,讓人覺得他相當親切以及體恤年輕人,完全沒有讓人覺得距離感。此外,老師簡潔的答題技巧,以及累積多年的應對策略,讓我在考場上更加順利。聽見老師的聲音,也讓人有種相當放心的歸屬感。莫老師真的是相當用心的對待每一次的上課,更對於學生有著仁慈且細心的照顧。還記得老師考試前,特別讚許我的答題有方向以及邏輯清楚,讓我有了十足的信心,面對幾天後的考試。老師的叮嚀言猶在耳,非常感謝,他對於學生的用心與照料。


另一位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師,江璞老師。老師精闢的分析題目,有條理且專注的分享邏輯上的思考方式,毫不掩飾地希望同學能夠快速提升實力,讓人覺得處處都是用心。老師說話的方式,也是相當引人入勝,簡潔以及有利的說話內容,讓人直到今天都還很懷念上課的情景。江老師對於台灣眾多學子的貢獻真的不在話下,也很感謝美加,讓我遇見了這麼棒的補教界人士。總體而言,我相當推薦同學選擇美加,當作考試的後盾,他們全力的支持,讓我相當放心以及致力於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