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TOEFL高分照片 林蓁妮 94.jpg
中文姓名:林蓁妮
學校及科系:武陵高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5分、Writing:20分、Reading:25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10日

從小到大其實英文並不差,但是直到真的要考TOEFL才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其實很不穩。突然間發現自己英文不好的事實,其實不太敢問老師問題,總怕自己的問題過於簡單,所以都是等到下課,偷偷地問老師。幸好老師都非常nice,雖然上到晚上十點,都還是願意幫我解答!

第一堂江璞老師的聽力課,就知道美加補習班是實戰派,不會端出許多不靠譜的讀書技巧,一上課就先來個實戰體驗。頭幾篇聽力都還可以應付,直到最後的長篇聽力真的讓人吃不消,一不留神就迷失了!第二個禮拜的聽力課則由陶維極老師教課。陶老師的PPT講解生動有趣,也時常在課堂上帶到美國文化和聽力相關知識。了解了許多高頻聽力主題的相關知識能夠在考聽力時有更多聯想,更有印象,更能馬上抓住聽力內容的重點!陶老師的課總是輕鬆中學習到更多!

Reading是我的弱點,就算所有單詞都認得,還是容易在文字間迷失。季容老師非常溫柔,總是輕聲細語,讓我沒有顧忌的偷偷找他問問題。同時季容老師的講義將所有在TOEFL Reading會遇到的題型都清楚的分門別類。剛開始我其實依然沒什麼自信,因為模考的成績都不理想。但是只要照著老師的進度乖乖把作業寫完,把所有老師交代的題目和單字背熟,在考試當天,會發現自己當初準備的方向非常準確。

張凱宏老師的作文課更是讓自己在壓力中成長。每個禮拜真的一個作文主題教課。用同一套思考邏輯與簡單的架構重複運用在所有主題裡。不過不用擔心架構有模板問題,因為架構都是簡化再簡化,且非常道地的用法,再加上張老師提倡利用自己的經歷寫作,這麼一來就會讓大家作文都能夠在一堆的作文中更獨特精彩。上完課後,每個禮拜都需要寫作文寄給老師修改,而每封email中的作文錯誤都會在下次上課時和大家一再提醒。就算課程結束了,直到考試前,都可以無上限的寄email請老師幫忙修改。

口說則是由不同的老師上課,每個老師的風格都不一樣,讓我們知道更多不同的講法,讓自己的口說更順暢多變。口說課強調"說",美加的口說老師都非常懂得帶動氣氛,讓學生間突破尷尬,互相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