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江璟亮,13歲破格錄取紐約大學,美加文教與有榮焉

蘋果日報相關報導:https://goo.gl/iFZpyk

回想當初見到亮亮(江璟亮暱稱)時,他才11歲,那時覺得這個小朋友很有家教,然後較一般同齡的小孩來得沉穩,話不多,小腦袋瓜裡彷彿總在思考著什麼,然而江媽媽愛子心切,因年齡問題,深怕孩子的自學會無法突破,於是尋求我們協助,對於這樣一個優秀且早就抱持理想的學生來說,因為年紀實在過小,要獨自面對複雜的美國大學申請程序及繁重的留學考試壓力,真的相當不容易,基於我們一向鼓勵台灣孩子勇於站上世界學習舞台的初衷,美加當然義不容辭!

亮亮在美加選修了SAT及托福課程,許多美加老師對亮亮都印象深刻,因為畢竟不是美國人緣故,所以亮亮在SAT及托福解題方面還是需要老師的提點與指導,但因為他本身非常用功,所以進步的幅度很大,加上江媽媽不時從旁督促,因此托福也從當初的100分左右,到最後考了117分的好成績,同時SAT也獲得1480高分,由於亮亮非高中應屆畢業生,因此在申請美國大學時有許多例外(特殊)的規定,這些美加同事也盡其所能的協助相關報名事宜,現在看到亮亮成功錄取紐約大學(NYU)及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實在很替他高興,更覺得當初大夥能在亮亮有需要時幫助他,是一件正確且有意義的事!!

 

好好地飛翔,亮亮,希望能將你的音樂及理想帶向全世界!!

江璟亮資料(隱私版).png

江璟亮托福成績(隱私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