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GRE高分照片蘇美樺 319.jpg
中文姓名:蘇美樺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8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3分、Quant: 166分、AWA: 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9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10月21日

我現在就讀交通大學的大學部四年級,考大學時,學測英文14級分,大一曾因應學校要求,去考並通過了全民英檢的中高級初試。我是2013年入學交通大學,預計2017年大四畢業且要進入研究所就讀,為了準備申請美國的研究所所需的必要科目GRE,所以來美加補習,希望能在這個科目上獲得更好的成績。

2016年的暑假我才到美加報名,我當時準備申請的是2017年美國秋季班碩士,申請資料與成績必須於2016年的12月左右送出,時間非常緊迫。為了能更有效的運用時間,我報名了美加的GRE影音課程,並在一個多月內的時間,一個星期去美加三天,每天都看兩次上課的份量,將整個課程看完,中間也配合了模考,以及寫好的作文請老師批改等等。在自己的努力與美加的幫助下,我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盡可能的熟悉了GRE考試,提升了自己的程度與答題技巧。再讀了一陣子書後,才在10月底去考了GRE,一次拿到了足夠申請學校的成績。

美加的補課機系統十分方便,讓我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去看影片補課,也讓我得以連續用影音的方式上超過一堂課,對於我這樣長時間不在台北,且時間緊迫的人來說,這個系統在準備過程中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另外,美加的模考系統也十分逼真,可以很高程度的模擬真實的考試情形,也讓我更準確的判斷自己的真實能力。

美加老師的教法循序漸進,深入淺出,讓我能逐漸掌握GRE的解題技巧。莫清崴老師的講解的字彙,以字根來源講解每個單字,以有趣的故事提起我的興趣,讓我度過枯燥無趣的背單字過程;另外,莫老師的verbal講解及AWA都十分注重語句間及文章整體結構的邏輯性,讓我能更快掌握verbal的解題技巧和AWA的寫作方式,而不會像一開始時,完全沒頭緒,不知從何下筆。譚歆老師的閱讀課也令人印象深刻,她教學生可以先看題目,接著再用找重點的方式看文章,不必整篇看完,也能得出答案,讓我解題目時省了不少時間。

考試要考得高分,除了要認真聽老師上的課之外,回家複習也是十分重要的。每次上完課雖然很累,但仍要撥出時間複習,以及練習題目,才能真正吸收老師老師上課所教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