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生》劉同學
畢業學校》東吳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科系》Financial Mathematics

 

★選擇美加代辦的經過★

談起留學之路其實自己前前後後加起來也準備一年,當初想說離出國還有一年,時間充裕不如自己申請。但隨著補習、考試、等成績、再考試,日子咻一下就過了,因此,我還是決定找代辦幫我申請,於是和台北某代辦公司簽約協助申請,但基於一些因素全部落榜,當時得知結果時心情受到巨大打擊,覺得自己已經把原本還不錯的工作辭掉,準備留學一年。時間和家裡的壓力怎麼樣也要在今年出國深造。

在今年四月初,回到當時補GMAT的美加文教,經櫃檯接洽找到Jessie顧問協助我申請學校,簡單和Jessie顧問描述了我的背景、興趣、未來職涯規劃後,他推薦了幾間學校給我,從地理位置、氣候、學校排名到未來實習和找工作機會詳細解說給我聽,讓我知道其實上帝為你關了一扇窗還是會再開啟另一扇窗。還記得當時是清明連假,從得知落榜到找到Jessie顧問,心情猶如洗三溫暖。感謝Jessie顧問的專業度和細心度讓我知道自己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

★我與顧問的諮詢過程★

很快的我們簽了合約,之後透過密切的e-mail往來從初選到決選學校,Jessie顧問回覆訊息的速度也非常有效率,畢竟很多學校的申請截止日也都陸續截止。經歷過之前全部落榜的噩夢之後,我也對這次回去找美加抱著最後的期待,大概兩週後,很多學校也陸續得知結果;印象很深刻是,每當問Jessie顧問任何有關留學申請問題,他都非常清楚,並且了解每個學生的能力、長處,並會給予適當的比較和建議。

★選代辦,選美加就對了!★

我很感謝美加和Jessie顧問,完全讓我在最無助的時候找到希望,除了申請學校之外,美加後續的服務也做得相當完善,像是協助學生訂機票、舉辦行前說明會等等,都讓我覺得以後如果有學弟妹問我推薦哪一家留學代辦,我一定會推薦美加!!專業的代辦不是只會協助學生填線上申請表格,然後送出申請,而是用專業的服務提供學生建議並分析,謝謝美加!!更謝謝我的專業代辦Jessie!!

【顧問的話】

劉同學是一位配合度高,很獨立的學生;因為先前已經有過申請學校的經驗,所以在與美加顧問諮詢的過程當中,透過與顧問針對選校討論與分析,她也願意傾聽顧問給的意見,就在顧問幫她把申請文件修改與包裝過後,很順利的被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