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黃詩茹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2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40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6月25日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想要參加多益考試,但印象中多益是個很難的考試,所以一直拖延著直到大三才下定決心來報名美加的多益班,來到這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閱讀班的指導老師王軍,我真的覺得她的教學方法很棒,王軍老師會很仔細的讀過每一篇文章的句子,挑出常考或較難的單字,快速的打在投影幕中,讓大家抄起來,王軍老師的筆記非常有幫助,回家後每天翻翻自己寫的筆記,慢慢的吸收真的能學到很多新字,還有解題技巧,雖然在正式考試的時候看到那麼多閱讀題還是會緊張,但深呼吸後想想王軍老師平常都會怎麼帶我們解題的,照著她的步驟就能夠很順利的找到答案。

再來是聽力老師MIA,聽她講英文就是一種享受,還有她的幽默風趣會讓人完全沒有想睡覺的感覺,MIA老師也會告訴大家許多她的人生經歷或是更日常用法的句子,這對我也非常受益良多。每週來上課三天其實日子真的過得非常快,一下子又要模考了,雖然我沒有真的在美加測驗過模考,都是帶回家自己測驗,但幾次的模考真的很有用,有很多題型、單字都真的出現在正式考試,在考試時看到這些熟悉的單字題目都會會心一笑。美加的上課編排方法是真正能夠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快速累積自己實力的,而且學到的東西不容易忘記,這次正式考試是我考過最高分的一次,聽力和閱讀都達到了自己想要的成績,很開心能夠考一次就達到自己的目標。

雖然沒有拿到金色證書真的很可惜,但還是很謝謝美加的教學方法讓我建立信心,建立定期聽英文讀英文的習慣,現在考完多益了我還是會偶爾去看看當初模考的試題,回想老師們的說明,那些常考字更是永遠記在我的心裡,來美加報名多益班真的是最好的投資,學習時是快樂的,只要照著老師的技巧,熟讀美加給的資料,真的不用在外面買坊間的參考書了。最後我想說,在考試時真的不能緊張,只要一緊張就會沒辦法思考,一定要非常沉穩的讀題目,理解題目,才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完成作答,所以考試前要練習大量的題目,習慣閱讀長篇的文章,習慣聽力考試中的速度,這麼一來,必定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謝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