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李奇潔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5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雅思IELTS一戰7.5分的準備攻略

雅思7.5準備心得-李奇潔學員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李奇潔
學校及科系: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5分、Reading:9分、Speaking: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7.5分 (一戰)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8月26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我六月時決定要去英國念研究所,預計於九月左右時將資料寄出,因為能夠準備雅思IELTS的時間較短,且去圖書館借閱雅思IELTS書籍後發現題型較多,不容易自己準備,所以決定到美加補習班(曾經補過托福的同學推薦)。

英國留學-準備IELTS-推薦雅思補習班.jpg

在剛開始去補習班的第一天就遇上雅思IELTS模擬考,考得一團糟,在我原本相較拿手的閱讀部分也僅拿到7分,因為文章太長,而我每篇都全部看過才填寫答案,雖然勉強寫完但耗費太多時間以至於完全沒有檢查。

在寫作的部分,也非常混亂,不知道小作文(task 1)要如何下手,而在胡亂寫完小作文後僅剩短短二十分鐘寫大作文,因此我覺得不論準備任何考試,若沒有事先熟悉題型其實非常吃虧,而在口說模考的部分,常常覺得言之無物且連接詞習慣使用so和and這種簡單的單字,也犯了不少雅思IELTS口說考試的禁忌(例如:回答完後說yeah, that's pretty much of it 或是一些冗言贅字)導致被扣了很多分數。

在補習班第二次雅思IELTS模考時運用季容老師教授的閱讀技巧,成績便從7分提升到8.5分,中途我其實沒有多背任何的英文單字,只是運用了解題技巧分數就有顯著的提升。

總結來說,對於程度偏好的同學(單字量較足、不易犯文法錯誤)若是準備的時間足夠充裕又有自制力可以考慮自己準備,但準備時間如果太短,那還是來補習班學習解題技巧對提升成績的幫助較大,也是最有效率的準備雅思IELTS方式。

準備雅思-推薦IELTS補習班.jpg

雅思IELTS班級的部分,一個班級人數大約在10~15人左右,補習班班級規模不大,可以和雅思IELTS老師有較多的互動,特別是在口說的部份每個人都有機會在課堂上練習回答問題,對於準備口說很有幫助。而在口說模考的部分,補習班老師也會認真地給每個學生評語,對於學生犯的錯誤也會很貼心地列出來。

 

最後我想指出來提醒大家,如果只是來上課回去都沒有做作業、缺乏練習,那雅思IELTS成績提升的程度一定是很有限的,除了練習外,統整上課的筆記可以加深印象,平時也要記錄下自己經常出錯的雅思IELTS題型,再去思考為什麼較不能掌控這類題型,也可以和老師討論,老師都會給出很有幫助的建言,對於常出錯的題型要多加準備,小心應付。另外在口說的部分,許多學生都會有不敢開口的問題,其實課堂上不需要害怕犯錯,先把想要表達的說出來比起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要好多了,補習班的老師都非常願意傾聽學生遇到的問題,可以多和老師溝通,對於提升雅思IELTS成績也會有幫助喔。

準備雅思-推薦IELTS補習班.jpg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推薦美加雅思補習班-準備雅思IELTS-官方考場.jpg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