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董瀞云
學校及科系:成大企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41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29日

大學時期只是將多益設定為畢業門檻,並沒有認真的準備或是覺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等到畢業開始工作以後,求職的過程都會要求多益的分數,才意識到這是一件值得重視的事,但因為之前工作繁忙,從未有時間認真準備,真正開始準備是等到準備轉職時,才著手開始。

一開始也想過自修買習題,做一些自主的練習,但考慮到自己會有惰性,也希望可以用更有效率的方式準備,所以決定選擇補習班,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選擇了美加,因為之前補過的朋友都覺得環境跟師資都很不錯,交通位置也非常方便,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報名了美加的多益假日班,第一次上課時發現有非常多的學生都是上班族,犧牲假日的時間來補習準備考試,因此也會因為這樣的環境更加的認真準備。

我自己的文法是比較弱的,透過季容老師整理的教材,上課用一些簡單的例子教學,交到一個段落就會透過題目練習,這樣的教學方式讓我印象深刻,幾乎在上課時就可以把一些文法重點記下來,回家只要簡單複習並寫題目就可以將重點記下來,遇到題目時也可以馬上反應是考那一種文法,要注意那些陷阱,而且老師也有準備常考的單字以及同義詞、反義詞的變化,在單字題以及閱讀測驗上面非常受用。

聽力也是比較弱的地方,尤其是第二部分,如果沒有全神貫注很容易就會漏聽,王軍老師在教每一個聽力部分時,都會先說明這一個部分要注意的重點是什麼,會有那一些陷阱,每一次的上課也都會分成多益正式考試的難度,以及高階的難度,讓我們熟悉考試題型,並適應正式考試的聽力速度以及口音,在課程中,老師也會反覆的補充常用的單字,幾乎不用刻意一直背,在老師的反覆補充之下,可以很容易就把常考單字記下來,老師也會交我們正確的訂正方式,有效率地在短時間內增強自己的聽力。

在兩個月的課程結束後,距離考試還有大約三週的時間,這段時間就是大量的練習模考,學會掌控時間並分析題型,並且要確實的訂正錯誤,零碎時間可以拿來背常用單字,甚至可以練習難度稍微高一點的考題,在正式考試時也不容易因為緊張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