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吳崇銘同學,分享他SAT 152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吳崇銘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吳崇銘
學校及科系:Nido de Águilas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79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3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2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2月02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我是Andrew Wu,目前就讀智利聖地亞哥國際學校Nido de Águilas的11年級的學生。儘管英語是我的第一語言,但SAT考試並不是只是簡單的英文對話,還包含了英文的閱讀,理解及文法,這個考試是美國大學申請必須要考的,我想去美國唸大學,所以參加SAT考試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必須要好好準備,為了進入一個我心目中理想的好大學,我需要有一個好的SAT成績。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尋求專業的補習班老師來幫助我準備,以幫助我提高SAT分數。

 

推薦SAT補習班老師的幫助

在準備SAT考試的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需要克服的障礙和困難。其中一個挑戰就是減少閱讀部分的錯誤問題。我無法持續減少這個數字,因為我幾乎每次做練習時都有12-15個錯誤。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我按照補習班老師指導我的SAT準備技巧,一直在反覆的做練習題和完成練習題。在正式SAT考試日期前二個月的每個週末,我會自己考模擬試題。每一個星期這樣做,當我的問題出現錯誤的時候,我會嘗試理解我的錯誤,理解為什麼正確的答案是正確的,以便將來我不會犯同樣的錯誤,而且我也可以減少選擇錯誤答案的機會。這樣一直反覆練習的結果在短期和長期的效果都是明顯的。英文部分錯誤答案的數量急劇下降,現在我大約只會錯在5到8個題目,這促進了閱讀部份得分的提高。

在整個準備SAT過程中,美加補習班為我準備考試做了很大的幫助。在課堂上,Talovich(陶維極)老師準備了對我來說幫助很大的精華講義及練習題。當補習班課程結束後,我自己在複習準備考試的時候,這些SAT講義是至關重要的,並且幫助我簡單地複習考試並提高了分數。而且,這些講義中的許多考試重點,幫助提醒了我們在課堂上做了什麼,這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需要持續練習。所以,這些講義資訊是幫助我有效率準備SAT考試非常重要的教材。

在SAT密集班中,老師們都是非常有經驗且很會找考試重點的老師。閱讀部分,Talovich的指導幫助我應該如何輕鬆地理解問題,通過他自己的特別指導的方式來閱讀,我可以把問題簡單化,從而更輕鬆的理解試題。補習班老師對數學概念和練習題的回顧,對我來說也是相當重要和有幫助的。針對考試中會出現的一些問題,做重點整理。沒有這個,我將得花費更多的時間來準備。所以,我對SAT數學課程的總體評價是非常有用的。

最後,最重要的部分是,補習班老師的寫作部分和文章的技巧和竅門對於回答文法部分的問題都非常有幫助。記住寫作的訣竅,並在SAT考試中加以運用,我能夠快速地提高自己的SAT寫作分數。透過使用這些技巧,我的寫作部分的準備變得更加容易,這讓我可以更專注於準備其他科目,並提高我的表現。

推薦SAT補習班.jpg

 

SAT模擬考是最有效的準備

我是在SAT正式考試日期前兩個月開始在補習班準備考試。每個週末我都做一次SAT模擬考試,直到實際考試當天。透過這樣準備,我能夠一直練習並且也習慣正式考試所需的時間。首先,我能夠不斷地練習,所以當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就能理解為什麼錯了,為什麼正確答案是正確的。這個準備策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避免再次犯同樣的錯誤,並會更容易在SAT正式考試中馬上發現正確的答案選擇。其次,每個星期給自己模擬考試,這個方法也可以幫助我習慣4小時的精神集中。實際的SAT考試約5個小時,我需要能夠在這段時間內保持專注。所以通過一遍又一遍的練習SAT模擬考試,我將能夠訓練自己輕鬆習慣面對這4到5個小時。SAT考試非常耗時,而且很累人,所以如果能夠集中精力4個小時,而不疲倦的話,那麼你就可以保持更好的狀態、更有效的回答試題。

SAT模擬考是最有效的準備.jpg

 

給準備要考SAT考生的建議

我對未來SAT考生們的整體建議是:不要緊張或害怕考試,自信地去考試,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已經走了很長的路,從SAT密集班的課程到個人準備考試到實際考試,走過了漫長的路程,要為自己感到驕傲。已經走了這麼遠,準備了很多,所以要對自己和你的技能有信心 在考試過程中,不要懷疑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準備。

最後,不要把自己與別人比較,不要把你的SAT分數與別人比較,你是你自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努力打敗自己,而不是別人。加油,也祝福所有的考生,都能夠拿到自己理想的SAT分數及申請到理想大學。

SAT準備心得-吳崇銘推薦SAT補習班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IMG_6587.JPG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