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 TOEIC高分照片 曾冠霖955.jpg
中文姓名:曾冠霖
學校及科系:世新大學資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6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5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3月26日

我在學生時代就考過多益,那時候可以考到860。但後來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沒有辦法衝900分以上,所以蠻挫折的。後來我的朋友介紹我來美加上TOEIC課程,美加這裡收費合理,而且上課時數多、老師也非常專業,所以就來報名了。一開始一星期上三天其實覺得有點吃力,但上到後來發現上課老師不僅能把最重要、最常考的重點提供給學生,上課也是練習寫題的好時機。

準備多益的考試如果希望分數高分點,當然還是會辛苦,上課老師說常考的字,像renovate = refurbish = remodel這種一定要回家把他背起來,不過老師上課碰到又會重說一次,所以其實自然而然重要的東西在上課就可以記下來。我就是因為老師上課把重點都整理給學生,我才有機會往900邁進。

自己回家做題也非常重要,而且一定要計時,因為以往的經驗會有寫不完的情況,但限時練個幾回後,比較能掌握時間。我個人建議如果碰到比較困難的題目,可以先選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然後在答案畫卡的題號上畫圈,這樣才不會寫不完,後面都用猜的,後面有些題目也簡單,如果全部送分也太可惜。

王軍老師對於聽力及閱讀的考試動向十分清楚,能夠一針見血把常考的東西和代換字整理出來,並讓學生了解會出在哪裡,用什麼方式考。而且上課大量練習,上課不拖泥帶水。上王軍老師的課都覺得收獲很多,我最喜歡老師把相關字及其字義些微不同的講解,心裡都會發出原來如此的讚嘆~
蔡睿老師的文法概念清楚,強調解題技巧,非常適合速成的學生,重句子結構而不同情況的用法。而且練習題目符合多益考試。老師上課是oultine--> detail,所以更能了解整個文法的框架。

李唯溱老師的文法說得很詳細,對於文法有一定能力的人聽起來會更清楚其架構,老師講義裡也會把常錯或是易混肴的文法列出來,有些不一定會考出來,但是可能在未來的英文學習有極大的幫助。
季容老師的文法說得淺顯易懂,如果完全沒有文法概念的學生,建議選季容老師。老師會用很多生活相關例子來解釋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