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02 GRE高分照片施榕 310-1.jpg
中文姓名:施榕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2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9月29日

我目前就讀於長庚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此次考試是我第一次考試。準備GRE考試是因為計畫想去美國讀研究所,由於之前在美加補習過托福的良好經驗,面對GRE考試我毫不猶豫的再次選擇了美加。美加的課程非常全面詳盡,內容涵蓋GRE考試三大部分,分別為Verbal、Quantitative和AWA,在Verbal部分,莫老師的解題方法非常實用,常和學生說一定要從題目找答案,有時就算你真的看不懂,運用老師的方法,相比盲目瞎猜,答對率是可以上升的,字彙部分,蔡老師教的背單字法真的很有用,運用字根字首的方式來判斷單詞的正面負面,組合字根字首意思判斷該單詞的意涵,幫助學生作題時選出正確選項,邏輯推理部分,江老師提供許多題目讓學生熟悉題型,這無疑是非常大的幫助,老師的邏輯解題方式也非常受用。

在Quantitative部分,江老師提供大量的題目讓學生充分的練習,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數學用英文寫有點不適應,但只要把對應的數學英文名稱記熟搞清楚,把題目真的看懂,剩下的運算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連我一個數學奇爛無比,高三數學鮮少及格學測數學只有均標的學生都可以考160以上,重點就是要熟練作題,每天寫一回也不用多,但要堅持一直寫練手感,遇到不會的江老師都會很樂意幫學生解答疑惑。AWA的部分,莫老師的模板非常有用,對於像我一樣英文作文不好想短期提升作文到一般水準的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考試時間有限,要直接臨場發揮難度頗大,除非英文能力本身就非常好的同學,不然真的分數會很尷尬,再來就是要一直練習,譚老師的作文教學也非常有幫助,透過審題審關鍵字的方式,找出下筆的點,直擊文章回答的核心。

真的非常感謝美加的幫助,讓我在準備GRE考試時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浪費時間,幫我整理考試重點和應試方法。最後我想跟正在準備考試的大家說,加油,我們都知道這是條艱辛的路,很多人白天上班上課,晚上還來補習,每天都累得半死,而GRE只是這條道路的開始,未來會更加艱辛。我始終相信努力是會有回報的,就算當下覺得辛苦、覺得挫敗、沒有成果,只要一直堅持努力,就算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總會給你撿到個一二,好事一定會發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