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TOEIC高分照片 簡佑穎800.jpg
中文姓名:簡佑穎
學校及科系:輔大會計學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85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5分、Reading:38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1月28日

我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會計學研究所碩士班,多益考試其實以前考過好幾次,但一直都在600分上下,學校畢業門檻需750,加上畢業後的求職考量,決定好好拚一次多益,過去都是自己買坊間的參考書跟單字本,但因為課業忙碌還要準備會計師考試,幾乎都沒怎麼念就去考了,這時聽弟弟建議覺得可以去補習看看,就決定報名美加。

我的閱讀、文法及聽力老師分別為王軍老師、李唯溱老師及美樂老師。王軍老師在授課一開始會介紹多益常見的一些題型,並針對不同類型的題型傳授對應的解題技巧,若題目中出現必背單字,老師也會要我們記下來並做延伸,讓我們除閱讀外也一併增進單字量。此外,老師一大題一大題帶的方式,讓我進步最多,過去考多益時我總是無法在時間內寫完所有的閱讀題,但王軍老師會限制一題要在多少時間內寫完,以一大題來計,每寫完一大題檢討一次,且會下來學生間走動,發現你寫錯了會詢問你為什麼選這個答案,並進一步教導你應該要怎麼從文章中找答案,這樣的訓練方式讓我閱讀及解題速度大幅提升,在之後的模考及正式考試中終於能寫完整份試題。

李唯溱老師以字根、字首、字尾的方式教我們如何背單字,而不是以往拿著單字本死記硬背的方式,使單字記法更為靈活。另外,像是常考片語及文法,老師也會補充很多延伸給我們。老師上課除了教授內容之外也會帶很多習題,讓我們當場練習並講解,一方面訓練我們解題速度及技巧,一方面讓我們理解剛剛教授的文法會以怎樣的問題呈現在考題中。

聽力由美樂老師教授,授課方式是以聽題本的方式作為練習,每次去上課就是要寫完一份聽力題本,老師會一題一題帶著你聽,每聽完一大題就做解釋,這樣的授課方式對我幫助很大,從題本練習中可以聽到許多不同國家的口音,還能熟悉考試時的節奏及臨場感。

自從我報名美加後,就按時去上課,利用補習時間吸收學習,搭車回學校的路上則複習剛剛教的內容,再利用每天睡前時間背一點單字,至於聽力,我除了跟著上課進度聽跟練習之外,還會利用時間上網找一些影片看,讓自己對英文多一點熟悉感。總而言之,學習英文沒有盡頭,想要英文好唯有花時間在上面,不斷的精進不斷學習,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會看到成果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