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伯橖-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林伯橖
畢業學校》薇閣高中
即將就讀學校》INTO Manchester
科系》International Year One in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決定出國留學的緣由★

經過了近半年的考驗,總算是申請上自己理想的學校了。還記得今年的寒假,只因美國親戚的一封郵件,就開啟了我的留學之路。父母親一直希望我可以出國留學,越早越好,但因為國高中時期的一些懵懂無知,耽誤了一些原有的計劃。

英國、美國或甚至澳洲留學方式,管道千百種,但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program,並非易事。代辦一家接著一家跑,有的希望我從頭開始唸起,有的則希望我不要這麼衝動,要不要選擇碩士再出去。我的想法很堅定,既然考慮周全了,就不會輕易放棄。

★選擇美加代辦的理由&準備IELTS考試過程★

後來找到了美加以及顧問Jessie,不花言巧語的做事風格讓我非常欣賞,他們同時也提供我許多方案,也鼓勵我拚一下雅思,能少念幾年是幾年,畢竟自己是中途轉學出去的。準備雅思的過程中,可說是非常難忘的一段回憶,對於一位高中成績吊車尾,已經將近兩年沒碰英文的我,突然要我在兩個月內生出一個合格的雅思成績,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所幸遇到了很認真的老師,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重拾信心,也在今年五月多的雅思考試中順利取得平均分(Overall) 6.5的成績。

★收到學校錄取通知★

美加的高效率讓我早在雅思成績出來前就拿到了錄取信(Offer),因此,讓我有更多動力可以準備考試。選擇學校的同時,Jessie顧問也提供我許多代辦學生的經驗分享,像是亞利桑那大學、聖路易大學、紐卡素大學等。最後自己則是選擇位於曼徹斯特的INTO中心。Jessie顧問跟我說過,走這條路的人非常少,如果要去就得有放手一搏的決心,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的,踏出舒適圈,不再是溫室裡的花朵,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這段旅程尚未開始,我便已充滿期待。期望接下來的留學旅程,可以寫下另一頁人生的精采篇章,也感謝美加給我這麼優質的代辦服務,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準備,2018年我們相約,曼徹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