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學員林怡葶同學分享她GRE 311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GRE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推薦哪些GRE老師吧

201811 GRE 311高分照片林怡葶-推薦GRE補習班

GRE學員:林怡葶
學校及科系:大同大學資訊工程系
GRE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1分、Quant:170分、AWA:3分
GRE正式考試總分:GRE 311分
GRE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11月03日

 

GRE高分準備心得:

首先,謝謝美加補習班讓我在短短兩個月內熟悉GRE的考試模式以及題型,用字根去背單字對我來說幫助真的很大,不僅可以快速背到很多GRE單字,遇到沒看過的單字也可以用字根去推他大概的意思。

GRE verbal部分,老師提供我們的題目也幫助非常大,不僅可以讓我們反覆練習去熟悉GRE題型,也讓我們比較清楚該規劃多少時間去寫閱讀與單字。莫清崴老師把單字題型分為好幾個types也讓我在短時間內比較清楚該從題目的哪裡下手,並且有系統的整理出很多GRE解題技巧,雖然剛開始練習很不習慣,因為總是分不清楚哪個題目屬於哪種類型,但練習久了就會發現老師說的方法真的很有用。江璞老師的閱讀課給了我們海量的GRE練習題目,上課時也用題目難易由淺到深練習,這讓我比較清楚自己的地位點應該在哪,和自己看出自己的盲點在哪,有時候來不及練習檢討的GRE題目,老師準備的詳解也非常清楚。

GRE數學部分,江璞老師也提供了大量的練習題目,讓我們能趕快熟悉GRE題型,讓我們回家練習,課堂上講解不會的題目,我覺得這樣很有效率,而且透過狂寫題目練習,慢慢會發現自己容易粗心在哪種題目上,狂寫題目也使我對GRE數學部分的出題範圍更加了解,準備充足也讓我在正式考試時能夠平常心面對題目。

GRE作文部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argument論證分析寫作,不同於托福作文,GRE分析寫作是我們比較不熟悉的,感謝莫清崴老師把各類題目都講解的非常清楚,教導我們該怎麼推翻題目的論點、寫作時的架構該如何建立以及如何從題目上找到對自己有利且充分的論點,還提供我們一些有邏輯的佳句,以便我們記起來在GRE正式考場上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時可以背出來。

GRE模擬考時對著電腦寫考題的感覺和平常練習真的很不一樣,謝謝補習班安排了兩次GRE模考讓我們模擬考試時的臨場感。考完第一次GRE正式考試後,雖然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分數,但回頭想想,是自己單字背不夠,應該再加把勁多背一些,但在兩個月內能夠進入GRE考試狀況也要謝謝美加補習班有系統的排課和教學模式,讓我能從對GRE完全不認識到知道該怎麼準備

GRE 311高分照片林怡葶-推薦GRE補習班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GRE準備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GRE補習班的理由

【名師指導GRE高分攻略】

✓分科教學最仔細,針對不同GRE科目弱點有效對症下藥

✓親編GRE必考教材、原文教材OG+OV一次給齊,給同學最充分的練習

 

【GRE高分助教隨班輔導】

✓協助訂製精確GRE讀書計畫,針對不同需求客製練習進度

✓熱心解答同學GRE考題上難解的問題,節省學員自我摸索時間

 

【GRE原場考試最安心】

✓美加為ETS官方授權為GRE®正式考試中心

✓原場考試提分機率倍增,每5人就有1人快速拿GRE高分

GRE學員推薦GRE補習班

(GRE學員與莫清崴教授開心大合照)

 

打造你的GRE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GRE課程!

12週 GRE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3週 GRE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GRE線上課程 - 適合偏好時間彈性、隨時隨地上課的考生,自由安排課程地點時間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連結至美加文教官網-GRE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