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來源: 江璞老師的FB粉絲頁 Merica美加江璞 & 維基百科

江璞老師專欄-準備托福TOEFL必看~你知道"大地藝術"是什麼嗎!?

 

🎊“聽江璞六十秒說托福”🎊


🎥 Episode 4: Earth Art

 

大地藝術Earth Art movement 是從Conceptualism的概念而生。
Conceptualism 和大地藝術都是反對⛔️the commercialization of art and the control held by the art galleries and museums.

來看看一個稱為Spiral Jetty 的作品👀


Earth Art 藝術家透過大型的作品來傳達意識形態的ideological statement against commercialism這樣大的作品當然無法❌擺在博物館裡面🖼

大地藝術家也故意把作品放在偏遠remote area, 目的是希望參觀者願意make a conscious investment to participate in the art experience.🚗🚗

然而, 從環保的角度, 這樣的作品也遭到harsh criticism. Spiral Jetty incorporates無數的岩石以及天然材料, 所以critics argued that this genre of art ends up altering 天然的環境條件。
所以需要觀賞者想想大地藝術作品是否應該遭受譴責?😰


1 movement (n.) 運動
2 Conceptualism (n.) 概念主義
3 art gallery 藝廊
4 museum 博物館
5 commercialism 商業主義
6 conscious (adj.) 有意識的
7 harsh (adj.) 苛刻的 = severe (閱讀測驗同義字)
8 incorporate (v.) 包括 = include (閱讀測驗同義字)
9 genre (n.) (藝術的)類別
10 alter (v.) 改變 = change ; modify (閱讀測驗同義字)

 

 溫馨小提醒~請搭配以下影片一起服用,吸收效果更好喔:

聽江璞六十秒說托福TOEFL-Episode 4: Earth Art

 

江璞老師專欄-準備托福TOEFL必看~你知道"大地藝術"是什麼嗎!?

 

大地藝術(Land art, Earthworks 或 Earth art)也叫地景藝術,是一種始發於美國,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末和二十世紀七十年代早期的一種藝術運動,其表現為大地景觀和藝術作品本身不可分割的聯繫,同時這也是一種在自然界創作的藝術形式,創作材料多直接取自自然環境,例如泥土、岩石、有機材料,以及水等。 同時,推土機等工程機械時常作為改變地景的工具出現在創作過程中。

大地藝術的創作旨在對地景的討論,其作品經常出現在對公眾開放,遠離都市文明的地區,大地藝術作品時常保留了材料被自然力改變,侵蝕的客觀屬性,從而導致很多早期作品,僅僅短暫地存在,而如今只能在紀錄片或者照片檔案中找到。

藝術與大自然的結合,並不意味著藝術作品把自然改觀,而是把自然稍加施工或是裝飾,在不是大自然原來的面貌下,使人們對他所處的環境下重新予以評價。大地藝術是藝術和自然的結合,並不是經過人工所製作的藝術重於大自然,而是大自然重於人工的藝術作品。換句話說,把大自然稍加施工或修飾,使人們重新注意大自然,從中得到與平常不一樣的感受。美國天然優美,資源富饒的景地,一直為藝術家所讚揚,也是許多藝術家創作的泉源。

 

著名的大地藝術家克里斯托的代表作之一「被環繞的島嶼」。被環繞的島嶼:1983年,5月7號,「被環繞的島嶼」全部竣工。在比斯坎灣,在邁阿密市,北邁阿密,邁阿密海岸的小鎮和邁阿密海灘,11個島嶼位於Bakers Haulover Cut,Broad Causeway,79街Causeway, Julia Tuttle Causeway,和 Venetian Causeway的區域被603,850平方米的粉紅色聚丙烯織布環繞。這些粉紅色的聚丙烯織布漂浮在水上並且從島嶼向外延伸出61米。被環繞的島嶼籌備了兩年卻僅展示了兩周的時間。

江璞老師專欄-準備托福TOEFL必看~你知道"大地藝術"是什麼嗎!?

 

奔跑的柵欄:克里斯托的另外一幅代表作。「奔跑的柵欄」位於舊金山北部59家私人農場的土地之上,高5.5米,近101號高速公路,東西向延綿40公里。此作品於9月完成,順著起伏的山脈最終在博得加灣消失在太平洋之中。此藝術項目涉及了:為期42個月之久得合作努力,農場主得參與,18次聽證會,在加州高等法院的3次開庭審理,起草了長達455頁的環境影響報告,以及對山丘,天空和海洋得臨時使用。

江璞老師專欄-準備托福TOEFL必看~你知道"大地藝術"是什麼嗎!?

江璞老師專欄-準備托福TOEFL必看~你知道"大地藝術"是什麼嗎!?

 

 

想知道更多老師的托福TOEFL準備秘訣跟考試訊息嗎!? 馬上按讚追蹤 Merica美加江璞

 

 

 

推薦你看看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 托福TOEFL 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 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 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