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GRE高分照片 邱定緯 313.jpg

中文姓名:邱定緯
學校及科系:國立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5分、AWA:3.0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313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0月11日

大家好,我是邱定緯,畢業於國立東華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在大學期間考過新制多益795分,托福91分,預計申請美國2020 Fall MS MSE。

對我來說準備GRE最大的挫折真的是Verbal,總是有沒看過的單字,邏輯閱讀也常常掉入陷阱,或是沒讀懂題目要問什麼,最後在親戚的介紹下選擇美加補習班,美加補習班的GRE教材很完善,幫助我快速瞭解考試內容以及提升實力。

蔡睿老師的Verbal課:我很喜歡蔡睿老師的課,老師一開始細心講解字根字首,把單字拆解讓我能夠快速理解單字,不能拆解的單字,老師會用諧音的方式來幫助記憶,而且老師的講義非常受用,所有單字的解釋都是英文敘述,把老師的講義讀熟,就能增加非常多單字,在實戰中也遇到很多老師上課教的單字。

莫清崴老師的Verbal課:還記得莫老師常常在上課說「答案都在題目中」這句話對我真的幫助很大,而且老師會教我們如何解構句子,在題目中找關鍵字,讓我可以正確的刪除不合邏輯的選項。

江璞老師的邏輯閱讀課:老師會用實戰題目來訓練我們邏輯,還會提供大量的題目讓我們回家練習,我把老師上課講義都做完讀熟就,也把每一份回家作業都做完,有問題我都會寫email詢問老師,也很感謝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問題,此外,老師有提供填空1000題和閱讀200篇,我把填空的medium和hard都做完,閱讀200篇大約做一半,讓我進步很多。

江璞老師的計量課:雖然我的計量只有165分不是很好,但是美加補習班提供的計量講義真的足夠了,雖然GRE數學不算困難,但是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多做練習,訓練讀題速度,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檢查,不熟悉的觀念可以翻OG都有很詳細的解釋。

莫清崴老師的AWA寫作課:寫作真的是我很不擅長的部分,但是莫老師上課會提供很多寫作架構,而且還有曾文正老師(David老師)幫忙批改寫作作業,David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的給我建議讓我進步很多,Argument的部分我會整理出自己的模板,多多練習常考的題目,考試就會寫得比較順,Issue的部分我主要練習莫老師的講義,參考寫得好的作文。

最後,準備GRE的過程真的非常辛苦,也需要很大的耐心,平時盡力準備,平常心去面對考試,祝福所有考生早日戰勝G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