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TOEIC高分照片 蔡宗翰 850.jpg

多益TOEIC學員:蔡宗翰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Reading:36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5分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0月27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目前仍在就讀輔仁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的蔡宗翰,之前只有參加大學學測與指考之英文檢定,英文一直是我所有科目的一大罩門之一,學測時只拿到了10級分,學測時也僅拿到62分。此次準備多益TOEIC的目的主要為為了達到本校商學院之畢業門檻多益TOEIC 750分,在一開始知道有這個門檻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一個極高的門檻,自己一定無法順利通過,只能參加大四的補救配套措施之課程,但我後來又想了想,身為一位商學院之學生,將來面對多益TOEIC之相關商學院英語能力測驗,還是無法避免,不如就趁此時,充實自我,一次通過此次多益TOEIC測驗,順便充實自己英語實力,提升自我價值與其競爭力。

在經過多方比較及網路推薦之後,最後選擇美加補習班作為此次加強英語實力之地方,在準備多益TOEIC考試之同時,面對學校許多課業、報告之衝突,令我只能在美加補習班每週上課之時,安心準備多益TOEIC考試。

在美加補習班我認為獲得最大的幫助即為文法實力的大大提升,在多益TOEIC考試的內容之中,對於文法之大題我最為不熟悉,但在李唯臻老師的循循善誘之下,從各種時態、各種需要特殊注意的詞性變化都有詳加註解,最重要的是,在經過練習後不會的題目也能幫助同學解惑、加強,我想這就是我的文法大題能夠有顯著進步的一大關鍵。

王軍老師的聽力教學也令我在本來就相對擅長的聽力科目能拿到穩定的分數,其中記字頭判斷此句之相關概念、及類似發音之字詞辨別,更是令我於考場上能夠對題目有更高的掌握度,最重要的是,我想就是美加補習班定期舉辦的多益TOEIC模擬考吧,美加的模擬考難度會較正式考試較艱深,但也正好能檢測出你英文之真正之實力,也能讓學生更掌握考試的節奏與時間掌握,這些,都是能左右你最終成績的大大關鍵!

最後跟大家分享準備多益TOEIC的時候,有時候閱讀測驗題目很多,有時候會不想一口氣做完,但唯有一口氣全部做完,才能測試你真正對閱測題型之掌握程度,建議大家在做閱測的時候都能在旁邊放碼表紀錄時間,了解自己的答題狀況,最後最後記得雖然有點困難,但千萬不要缺課,在這忙碌的時代,每次上課的時候便是你一星期中少數能專心接觸英文的時候,因此,專心上課,有時效、規劃之準備,我想,就是贏得最終勝利的不二法門,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