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TOEIC高分照片 吳信威 760.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學員姓名:吳信威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系碩士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Reading:32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6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1月19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500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台科大建築系碩士班的學生,會來美加補習班報名多益TOEIC班也是因為需要過學校的畢業門檻,雖然學校的門檻並不高,只需要550分,但對英文實在是沒甚麼自信的我還是報名了補習班來準備,除了通過多益TOEIC門檻外,也希望透過這段時間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在評估了自己這學期有空的時間以後,我選擇報名總共十周的多益TOEIC平日晚班,分別由王軍老師以及李唯溱老師來替我們上課。

還記得第一堂聽的是王軍老師的閱讀課,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有被王軍老師的上課速度給嚇到,但後來知道老師會在課後給予我們上課的筆記電子檔,讓我們可以在課後能夠更鉅細靡遺地複習跟準備,不會因為上課時因為抄筆記遺漏了老師所說的內容,或是上課時有抄寫錯誤的話也可以回家確認修正。老師也在上課時教授我們在閱讀測驗題型上的考試技巧,可以在考試時增加寫題目的效率,在分秒必爭的多益TOEIC考試上十分實用。

文法課則是由李唯溱老師替我們上課,經過了一段時間沒碰英文文法的我已經在大學期間將文法全部忘光了,還好有老師的指導讓我逐漸地想起以前國高中文法課的內容。老師的多益TOEIC教材內容濃縮了所有文法的重點部分,讓上課的我們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的理解內容,教材裡面的練習題對我的幫助是最大的,老師將文法所會出現在多益TOEIC的各種題型變化都放進了教材中,讓我可以在寫題目時了解自己在於文法上的盲點,有疑問時老師也會很仔細有耐心地回答我們。

聽力課也是由王軍老師替我們上課,聽力算是比起閱讀及文法讓我比較不擔心的項目。在課堂上老師給我們大量聽力常出現的多益TOEIC單字,以及在聽力測驗中,朗讀者所說的話中該要聽到哪一些重點以及內容上有哪些是要誤導考生的答案。老師也在課堂中教了哪些是我們容易唸錯單字的念法,還有聽起來很像的字在細節上如何辨別,透過在課堂及家中不斷進行練習與準備,我在聽力上也有很大的進步。

另外,補習班所提供的多益TOEIC模擬考試制度讓我覺得可以讓自己在正式考試時更進入狀況,在補習班考試時我也得時時注意作答的時間,跟在正式考試時一樣,哪些部份該用多少的時間作答,也可以在總共四次的模擬考試中慢慢地修正,還有很久沒電腦畫卡的我也在期間找到畫卡的手感。

上課期間老師們所給的多益TOEIC單字也非常地貼近考試的內容,兩位老師都在上課時提醒我們哪些單字會重複地出現,哪些單字很像會同時出現等等。最有感的就是考試當天的考前我只是隨手翻翻前一天所檢討的模考題本筆記,考試時就出現了好多裡面有寫到的單字,讓我十分的有感。最後也謝謝美加補習班以及兩位老師在這十周對於我的指導與幫助,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的進步,考試的結果也甚至超乎了我先前的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