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755準備-免費臨場模擬考,正式考試不緊張!推薦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邱淑嬇
學校及科系:銘傳大學企管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80、Reading:375
正式考試總分:多益TOEIC 75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0月27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525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就讀銘傳大學企管系,這次準備多益TOEIC的動機是為了向高分挑戰。
過去曾参加過多益TOEIC考試,也上了許多的會話課,這次想測試英文程度是否有進步,因此選擇參加新制多益TOEIC 考試。

【美加補習班多益TOEIC備考資源】
美加補習班有提供補課系統,可以5次免費補課的機會。而且密集班有送兩次多益TOEIC模考,另外還有模考考卷可以購買,美加補習班也會提供模考的錄影帶及免費使用視聽教室,提供我們充分的多益TOEIC準備資源。

 

【美加補習班多益TOEIC師資】
聽力王軍老師,上課會使用投影機上課,單字及音檔,下課會寄回去練習,多益TOEIC官方正試考試聽力部份,曾經考到440分; 閱讀潘莛老師會從頭帶到尾練習閱讀題,私下很關心學生們的未來發展,上課有師生互動;文法蔡睿老師有教基礎文法,有重點文法及單字,官方正試考試文法部份也曾經有考過滿分。只可惜自己各科考高分時,無法在同一次的考試裡,一次發揮出來。

 

【自我準備】
準備多益TOEIC過程中,因為成績一直無法突破,所以練習了許多的考題,舊多益TOEIC 我練習了24份,而新多益TOEIC 我則練習了2倍的考題,48份,幾乎做光了坊間的多益TOEIC 暢銷書,才能有與過去差不多的成績。

我用過的書籍有Hacker 系列書籍、不求人文化書籍、 怪獸系列書籍......等系列書籍,對於錯誤的部份,我也多花了一些時間,自己檢討考題及複習錯誤的部份。
此外,看了YouTuber的準備多益TOEIC影片、聽英文歌、看外國電影,在考試前30分鐘,我也聽第二部份的聽力,讓耳朵一直在有英語會話的環境裡。另一方面, 我也在這幾次考多益的過程中看到自己還需突破的部份, 希望未來可以持續精進。
 

這次多益TOEIC考試,我真的相當努力,也由衷佩服可以考到高分的同學,可以在一上完課考試,就馬上得高分。未來會繼續練習,希望能有得高分的機會。我也又買了2本考題,是專門針對高分的考題,準備再拼二年。
得高分我認為沒有捷徑,只有認真上課、課後多練習考題,最好考試時,全部練習過,就更好了。大家共勉之! 

 

 

點這邊看更多補習班學員準備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755準備-免費臨場模擬考,正式考試不緊張!推薦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755準備-免費臨場模擬考,正式考試不緊張!推薦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755準備-免費臨場模擬考,正式考試不緊張!推薦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