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 TOEIC高分照片 謝巧嫈 815.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謝巧嫈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運輸科學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0分、Reading:40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1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4月19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610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各位美加的學員們大家好,我畢業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目前已經工作約兩年,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滿少接觸英文這項科目,雖然大學會讀一些原文書,但是已不足以與高中的英文程度相比,也覺得大學這段時間荒廢了英文許久,因此除了想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外,也報考了多益檢定,想再測試並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當初也是詢問了許多家補習班,最後在多方考量之下選擇了美加,除了學費方面優惠外,因為平日都要上班的關係,有假日班的課程選擇我覺得非常棒,雖然假日還要上課可能會覺得很辛苦,但是為了自己的目標,我覺得投資自己是非常值得的,美加也有提供獎學金,我覺得這也可以讓自己有一個想要達成目標的動力。

我報名的是假日班的課程,因此一上就是一整天,在課堂中我除了一定會專心聽講外,下課之後也一定會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完成,因為是一個禮拜上一次課,我會把作業每天平均分配一點點來完成,讓自己每天都有接觸到英文,我覺得這樣的效果會比集中在同一天完成來的好,若在復習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下次上課時也一定會抽空詢問老師,我覺得美加的老師都非常有耐心,若同學有問題一定都會非常有耐心地甚至下課後留下來替同學解答,老師不怕你問問題,只怕你都不問問題而已,所以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就大方地去問老師吧。

還記得第一次模考時我只有考610分,當時覺得滿挫折的,感覺自己努力了幾週但是還是沒有進步,所以在之後的課程上我更加努力,也會另外自己看一些新聞及影片,第二次模考時考了750分,覺得總算是看到進步了,也離自己的目標800分不遠了,另外,我覺得王軍老師跟我們說在課堂結束的當月就去參加正式考試這個建議十分有益,我參考老師的建議當月就去參加正式考,也達到了自己的目標分數。

最後給正在上課或是即將要參加考試的同學們的建議,老師在課堂上都會自己發講義也會給我們額外的題目練習,我覺得是滿足夠的,所以不用再另外自己去外面買書籍,然後有問題就盡量馬上問馬上弄懂才是最好的,祝福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