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澳洲教育部20日公告,將重啟學生簽證申請、費用減免、放寬學成後工作簽證及線上課程認證等措施,以支持國際學生恢復在澳洲留學,確保澳洲在國際留學領域保有競爭力。

澳洲駐台辦事處表示,為了支持台灣學生在澳洲恢復留學,澳洲採取若干新措施,包括重啟簽證的申請、費用減免、申請學成後工作簽證的放寬、以及完成線上課程的認證等。

根據澳洲教育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Skill and Employment)公告,莫里森政府正規劃調整學生簽證措施,以確保疫情過後,澳洲仍是國際學生的優先選擇。

相關規劃措施包括5大類:政府將重啟澳洲境外學生簽證申請,使邊境重新開放時,學生已獲簽證並能夠安排旅行;如果國際學生由於疫情無法在原始簽證有效期內完成學業,可免費再次提交學生簽證申請;因應疫情在澳洲境外修讀線上課程之學生簽證持有人,將能計入學成後工作簽證要求;持有學生簽證之畢業生,若因疫情無法返澳,得境外申請學習後工作簽證;若因疫情影響英文資格提交,申請人將有更多時間準備。

【轉載自 自由時報202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