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 855準備-精闢解析、技巧傳授!助我突破長期卡關分數,推薦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方冠儒
學校及科系:台灣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所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 分、Reading:410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2月22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在準備多益考試的時候,我正在就讀台灣科技大學財務金融所,正處於碩二階段,準備要出社會找工作。在寫這篇多益準備心得的當下,我已經畢業了,目前正在金融業工作。

從小就有在學習英文,對於英文電影及影集我都很熱衷。在高中時期及大學時期都有持續參加多益測驗,那時的分數多落在700多分左右,不論我再如何多準備,甚至參考網路上許多人的讀書方法去準備多益,我發現,我的成績仍然無法繼續向前邁進,無法突破。

當初需要再次準備多益考試主要是有兩個原因。一為學校畢業需要一年內的多益成績,另外就是因為面臨就業,所以想說,不如一次將分數衝高,因為金融業其實滿看多益成績的,多益算是一個基本門檻而已。在準備多益考試的過程,起初我也認為應該自己準備就可以了,但是,發現自己準備去考後的成績仍然跟大學時期差不多,還是無法持續前進。雖然對於學校畢業門檻是已經達到了,可是對於想進入金融業起薪比較高的工作而言,分數是不夠的。練習聽力,我曾經嘗試過大量的聽英文對話或是英文新聞,我發現其實大概的意思我都抓的住,但是對於長篇文章的聽力,就有一些難度。而在閱讀方面,文法我發現靠自己會很容易讀到過難的文法,到了考場,才會發現其實文法沒有考那麼難。而閱讀文章的部分,雖然文章大致上都看得懂,但是對於多益的答題技巧及速度很難去掌握,即使網路上許多文章都有寫到技巧,但會發現,實際下去做其實有很高的難度。

後來,我選擇進入補習班試試看。恰巧我覺得美加補習班滿符合我的需求的。能夠在短期之內將我的英語能力有所提升。

在聽力方面,王軍老師一開始就將聽力的技巧告訴我們。而在上課時,就是不斷利用這些技巧去做多益聽力題目,或許一開始會很挫折,畢竟可能還是會跟不上等等。可是,到了考場那天,才發現好像跟之前不一樣,而後來得知成績也才知道,原來進步是在不知不覺當中的。文法上面,蔡睿老師的文法課極其精彩,透過其精闢的講解,所有的文法題目幾乎都是秒殺就結束了,為後面的閱讀爭取非常多的時間,而且因為複習,在往後工作上面,英文郵件寫作上面,其實運用的非常多。閱讀方面,季容老師教授的閱讀技巧真的是讓我非常受用。因為其實新制的多益變化還滿大的,尤其是長篇閱讀的部分,常常會發現,答案都需要再比較過後,才能夠選出來,但偏偏時間是不夠的。透過季容老師的教導,我能夠在短篇文章時盡可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並保持有一定的正確率。將時間留多一些在長篇閱讀,在考場時,也發現過去上課時大量的練習是有用的。總之,非常感謝美加補習班及三位多益教師給我的幫助。

最後,想跟各位學弟妹分享。不論是在準備什麼考試都是辛苦的。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當初你來上課的初衷及動力。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是漫長且孤獨的,但是累的時候,別忘了,停下來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有休息,接下來的路,才可以持續前進,最終一定可以達成你想達成的目標的。
 

 

 

點這邊看更多補習班學員準備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 855準備-精闢解析、技巧傳授!助我突破長期卡關分數,推薦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 855準備-精闢解析、技巧傳授!助我突破長期卡關分數,推薦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 855準備-精闢解析、技巧傳授!助我突破長期卡關分數,推薦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