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封面-01.jpg
【托福TOEFL學員資料】
托福TOEFL學員姓名:韓瑞芸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大學企管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23分、Listening:27分、Speaking:22分、Writ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94分
托福TOEFL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7月18日


【托福TOEFL準備心得】

我是韓瑞芸,今年就讀國立台北大學企管系二年級,自己也沒有準備過任何外面的英語檢定,於是當初決定要考托福時就選了美加補習。想要考托福是因為想申請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並有考慮過申請美國研究所,所以需要考托福。

會選擇美加是因為爸爸說美加是非常老的品牌,從他學生時代就開始,他說美加教了這麼多年、這麼久一定有屬於自己的一套管用的考試準備方法,所以那時候決定選擇美加。

在美加上課時間很有效率,假日班一個禮拜只要1天,12週就能上完所有課程。自己覺得我的聽力進步最多,美加老師會一直重複提醒我們考點位置,還有怎麼抓重點,不斷提醒我們「專注」是聽力拿高分的不二法門。

閱讀課程也很有幫助,老師會分析每種考題考點,並教我們善用文章重點快速並精準的找答案,剛開始看到文章一長串很怕,但到後面聽了老師的話也領悟出來托福閱讀並不是僅僅考單字量,更重要的是理解文章脈絡及找重點的方法,而這些技巧美加老師都會幫我們整理好,加上多練習就可以有很大的進步幅度。

還沒開始準備托福前就知道口說寫作是自己最弱的部分,相信大部分的台灣學生都是,美加老師也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讓我不再害怕大聲說英文和寫作。寫作部分老師不會要我們死背模板寫作,而是不斷提醒我們拿高分必須寫出的重點以及如何運用關鍵字寫出一篇邏輯清楚明瞭的文章。美加的老師對於口說也很有一套,除了講出基礎重點拿高分,更重要的是敢說、不怕講錯,這些都是不斷練習可以進步的地方。

至於如何有效有重點地增加單字量,美加老師有整理一份歷年來托福考過的單字,而且有分年份表示出來,重點一目了然,我就是看那份檔案快速增加單字量的,而且是電子檔可以存在手機裡,非常方便!

準備托福時難免有些壓力,畢竟是自己第一次準備外面的英語檢定,也很久沒有為了拿高分而認真準備一項考試,發現英文真的是多看多接觸就會進步,只要不怕英文願意去多聽聽看看,加上美加很棒的教材,拿高分絕對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