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 TOEIC高分照片 張之瑜 795.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張之瑜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90 分、Reading:40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7月26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張之瑜,畢業於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航管理系,目前任職於郵局。距離上一次參加英語測驗已是二十多年前,大學畢業時曾通過全民英檢中級。這二十幾年來也沒什麼機會練習英文聽力,頂多是職場上簡單的對話,或是出國旅遊時能簡單的應答。此次會報名美加多益假日班是因為公司提供了進修補助的計劃,但是我必須拿到比英檢中級相對應的分數再高一級,也就是多益750分以上才行。因為工作的關係,希望在短時間內就完成任務,心中第一的選擇就是老字號的美加補習班,所以上網查了開課資訊就立馬報名。

109年5月23日開始多益假日班的第一堂課,一早王軍老師的聽力課程就讓我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除了相關字彙的補充相當充分,解題技巧的提點也是相當精準到位。不枉費早上7點半就從宜蘭搭車來台北上課奔波之苦。上課的過程很充實,因為老師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給我們最多的內容,所以上課的精神狀況就很重要,不然一恍神,就miss掉聽力的關鍵字,無法答題了。閱讀測驗則是要改掉之前習慣看完整篇文章再作答的習慣,不然一定會寫不完,而且三篇對話或是雙篇對話題,也很容易因為文章太長,看一看又分神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文法課程的蔡睿老師,對於解題技巧的分析也是相當精準,熟記她補充的文法結構,看到題目大都能馬上選出正確的答案。不過一定要記得當週課程回家就要複習,不然隔太久就會忘記老師筆記補充的重點是甚麼。

第一次模擬考成績是685分,當下給自己很大的鼓舞,因為我大概有20題來不及作答,表示我必須多練習答題速度,一定會再進步。每一週的課程進度,我一定在下一次上課前完成所有的練習,並對完答案及查完不會的單字。王軍老師提供的音檔只要你確實練習就已足夠,我自己買的補充書籍反而因為工作忙碌都沒有時間練習,記得每一天再忙也要抽20分鐘練一下聽力,你會發現自己的耳朵越來越厲害。閱讀與文法也是藉由練習題目當中,你會發現常出現的類似考點。總之,在考試前一定要維持答題的熟練度。

準備考試需要意志力與一鼓作氣的決心,於是我報名了課程結束後隔天的多益測驗,其實也是希望逼自己能早日通過測驗,不巧最後兩堂課遇到公司加班,感謝美加先給我講義並配合王軍老師的音檔,讓我缺課也能在家補上進度,若時間允許現場補帶會更好。我是教室裡年紀最大的學員,只要配合美加老師的進度走,也能在最短時間內達成目標,相信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