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記者周月諦多倫多報導)加拿大政府宣布,外國人在2021年申請臨時簽證和電子旅行證(eTAs)時,需繼續在線上遞交申請。

疫情爆發後,加拿大移民部的大部分員工在家上班。移民部要求所有旅遊簽證、工簽和學簽的申請人在其官網上遞交申請。如果申請人繼續遞交紙質申請材料,移民部將把申請材料和手續費退還給申請人。

加國政府官網稱,這項政策將持續到2021年。如果某人的身體殘障,或因其它原因無法在線上遞交申請,可以遞交紙質申請材料。

外國人在2021年申請電子旅行證時,也要繼續在線上遞交申請。加拿大政府從7月1日開始恢復受理電子旅行證和旅遊簽證的在線申請服務。

加拿大政府在受理申請時,將繼續優先考慮那些在當前限制條件下可以入境加拿大的人。例如,某留學生在3月18日當天或之前獲得學簽,且學校課程要求他(她)在學校做實驗。

移民部批准某人的簽證申請後將發出通知:所有旅客必須在抵達加拿大後自我隔離14天。如果外國人已出現中共病毒(COVID-19)的症狀,政府將禁止他(她)入境。

【轉載自 2020/10/6 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