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 GMAT高分照片 吳承翰 660.jpg

中文姓名:吳承翰
學校及科系:國立中央大學經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0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4分、Quant:47分、AWA:4.0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6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9 年 03月 18日

※亦考取IELTS 7高分 
https://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7266669

留學動機: 

我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經濟學系,剛考完GMAT,也感謝美加的幫忙,讓我順利跟GMAT 分手!。其實我本身滿喜歡英文的,中央大學經濟學系隸屬於商管學院,所以十分重視學生的語言能力培養,;此外大一的時候參與校方與美國姊妹校合作的暑期語言學校,在純英語的生活環境中,讓我學會將英語從一門學科推展到日常應用;大學期間也結交了不少的外國朋友,與他們的相處過程中,讓我真正體會到從生活中學習、練習以及使用英語的樂趣。

經過大三那年赴歐洲交換後,我對國外留學的嚮往更加堅定;由於大四期間忙於補足畢業要求的學分,一直到畢業才有機會投身留學的相關條件準備,並在當兵前完成雅思語言檢定的考試。後來礙於兵役義務的限制,在開始GMAT準備的過程中,被迫中途暫停,一直到今年初才得以重新拾起書本繼續努力。

準備GMAT:

由於從畢業之後才開始準備時間十分急迫,再加上入伍前所準備的課程盡數遺忘,役期結束後幾乎可以說是從零開始。在正式考試前三週報名第一次模考,結果只有500分的水平,在聽從美加老師的建議重新將入伍前的課程講義仔細研讀並做重點整理,並在老師推薦的網路平台找到不少學習資源,終於在兩週內將成績快速提升,正式上場應試。

美加GMAT在準備GMAT的課程中,特別感謝正文老師的讀書會,讓我們在課程結束後,能夠回到補習班參加老師的複習課程,詢問各種疑難雜症,真正抹平學習準備路上得障礙;助教們也幫我們紀錄上課提問的題目,由於有時必須等到下次上課才能檢討完,助教們常在課前將未檢討的題目註記於黑板提醒老師,節省我們不少時間。
    
尤其感謝正文老師教我在修辭解題學會看考點跟比選項,常常我們在上完課後有滿滿的修辭知識卻不太知道怎麼運用,正文老師就親自示範,帶我們一題又一題的解題,讓我逐漸掌握訣竅;閱讀方面正文老師告訴我們考點以及正確的閱讀習慣,讓我終於能夠在看完題目之後不用反覆回去找資訊,學會真正的解題方法;另外老師更教我們網路論壇的資源使用,真正在考試之前達到能力的有效提升。

莫老師的修辭課程處處充滿智慧,常常讓我們得以犀利的角度輕鬆解題;作文課程更是如獲至寶,在考前利用老師所教的方法及材料準備一週,就輕輕鬆鬆取得4分的成績。江璞老師的邏輯課教導我們看出字句背後的邏輯脈絡,去蕪存菁不會被不相干的訊息所迷惑,更額外撥空加課替我們解題,讓我們能夠沒有疑問的前往試場應戰!Candice老師替我們提點數學考科的重大考點,加上講義中篩選進階讓我們習慣難度,在考試上取得更進一步的優勢。

另外,特別建議要仔細複習美加的每本講義教材,仔細檢討錯題及研究相關的考點製作成自己的專屬筆記還有作文模板,是我在準備考試上專屬於自己的秘密武器。


我建議備考的同學們一氣呵成密集準備考試,全心準備勝過受外務繁忙影響。另外,也不要一邊同時準備兩種以上的考試,因為GMAT考試方式習慣獨特,若是分心恐影響作答及準備。

祝美加的GMAT 戰友們成功獲取高分、順利一圓出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