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TOEFL高分照片 尹泰元 116.jpg

托福TOEFL學員:尹泰元
學校及科系:彰師大 會計系
托福TOEFL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30分、Listening:30分、Speaking:28分、Writing:28分
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116分
托福TOEFL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9月28日

各位學弟妹大家好! 我是George,來自台北;在2019年暑假上了美加補習班的托福TOEFL密集班,9月彰化大葉一戰116;R:30,L:30,S:28,W:28。

我現在是會計系四年級的學生,英文背景算是不差的,但對於托福TOEFL、GMAT等級的考試還是要詳加準備才有辦法應付。
準備托福TOEFL最主要是為了能夠申請國外的研究所,預計能在2020出國進修會最理想。

托福TOEFL是一個繁瑣而考驗耐力的考試,相信準備中的你們也有同感,而在這樣的考試定調下,充分且扎實的練習便成了不可或缺的高分秘訣。除了需要反覆自我突破,有托福TOEFL真題可供練習就成了最有效的加分方式,正好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真題量龐大,對於勤加練題的學生而言真的超級有用!除了上課講義的真題外,補習班的托福TOEFL模考也有非常大的幫助,原場地原題庫作練習真的不可多得,幫助我們能夠在不花一毛錢的情況下擬真的托福TOEFL模擬考試,推薦學弟妹們;正課可以缺,模考一定要來XD!

接下來簡單分享與推薦每位托福TOEFL老師的優點
首先是聽力專家-江璞老師。江璞老師大概是我補過的補習班裡面數一數二喜歡的老師了,口條清晰;幽默風趣;待人親切,讓我對托福TOEFL聽力快速入手沒有問題,幾乎成為每周我最期待的一堂課。

再來是口說的外師Mark和Brandon。Mark幽默風趣,但對口說的要旨清楚明瞭。Brandon則是專業敬業,連中文的考滿分等網站都瞭若指掌,口說有甚麼問題都找他就對了。

然後不得不說的就是閱讀的蔡睿老師了,講課簡潔明瞭,沒有廢話;剖析重點一針見血,對上課的質量要求度非常高,上一堂課回去往往要消化好一陣子,但進步絕對看得見。最後就是每堂精進,當場試題的寫作了,如果每次的作業文章都好好練習,在課程結束前就練成26分以上的實力真的不是夢。

我自己在準備上的小建議就是不要累積問題,有甚麼困難或覺得力不從心的地方一定要和老師討論,找出最適合自己也最有效率的複習方式才能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切記長痛不如短痛,全心全意用短時間考出托福TOEFL高分才是王道。

在美加補習班的這個暑假,充實而愉快。建議大家趁暑假可以全心全意準備的時候認真衝刺,我選擇美加補習班,我不後悔!在托福TOEFL考試當天我的狀況相當差,仍然能夠發揮一半的實力拿下116分的分數,相信有認真準備的你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