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TOEFL-iBT(聽力)講座

在這個國際化時代,語文能力非常的重要,若是想要去美加地區留學,托福證照,更是您必備的文件之一。「托福iBT」網路測驗是經由網際網路方式進行,測驗項目包含聽、說、讀、寫四個項目。每項分數30分,總分120分。

iBT考試聽力部分,增加了以往沒有的新題型,該如何增強聽力,掌握必勝關鍵?想聽得懂,悶著頭猛聽進步有限,開口說才是進步最重要的關鍵。美加文教機構免費的「托福專題講座」,由美加名師陶維極教授主講,傳授用「聽」和「說」讓英文進步最快速的真髓!想要聽的完整,單字量是必須累積的基本功,而背單字並非傻傻的默記就好,張開嘴大聲背誦更可以輔助記憶,訓練出快速的記憶法。再加上若能將假設語法多融會貫通,學英文就不是難事!快來讓擁有純正美式口音,中文更是一級棒的陶維極教授,救救你貧弱的iBT聽力吧!

時間:2011/01/30 (星期日) 上午09:00~12:00
講題:聽力考題分析
主講:陶維極 教授   
   ※ 國立師範大學中文研究所碩士
   ※ 前語言訓練中心教授、副教務主任
   ※ 任教美加20年以上,重點名師
內容:1.如何用「說」讓聽力進步更快
   2.學英文單字量是關鍵,默背不如放聲背誦,記憶才快
   3.學好假設語法更能將英文融會貫通
地點:北市南陽街50號 (美加大樓)

※免費托福講座,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加!
※1人限參加2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