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全球MBA巡展春季特展(Connect 1-2-1)由QS World MBA Tour的主辦方QS公司創辦,專門為全球領先商學院和高品質候選人提供深入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特點是規模精巧,交流深入,個性定制。優秀的候選人可以充分利用這個機會,給院校的關鍵招生主管,留下至關重要的深刻印象,為自己的申請之路開個好頭。作為春季展,每年在全球20個重要城市舉辦。

 

QS公司執行董事Nunzio Quacquarelli說:“來參加Connect 1-2-1活動的學校將直接面向中國最有前途的人才,以最簡化的方式將他們招入旗下。為了確保將資訊傳達給普通公眾,各個學校都做出了很大的投入,因此,對於那些有興趣申請MBA的人來說,這的確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可以和那些非常主動並且期望可以錄取他們的學校進行高品質的溝通。”

 

2014年4月10日 週四 17:00–22:00
晶華酒店(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捷運:淡水線中山站4號出口

 

立即報名,免費入場:
http://topmba.mobi/city/8?pt=20&utm_source=Merica&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C121_2014_Taipei

 

報名時請上傳個人英文簡歷,QS Connect 1-2-1 的工作人員會通過郵件和您聯絡,為您個性定制您的展會活動。

 

同以往的 Connect 1-2-1 所採用的與院校代表一對一交談的形式不同,本次活動為半開放式,申請人除了參加提前預訂的交流諮詢環節外,亦可在會場內與其它參展院校進行交流。同時,在活動當天另有GMAT考試講座以及由10所學校共同舉辦的招生說明會及MBA專題討論。

 

每位到場者將可獲贈一本《QS Top MBA Guide》。

 

作為QS全球MBA巡展的合作夥伴,美加將在現場設立展位,與各位同學交流。請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