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優勢  

隨著台灣經濟富裕,出國留學已成為許多大學生畢業後的打算,但是拿了國外學位回台後,找工作真的有比較吃香嗎?某知名雜誌不久前曾經報導,喝過洋墨水的人有遼闊的世界觀,的確比較容易接到雇主優先面試的機會。當然,基本上雇主還是根據過去的工作表現來衡量是否適任。

因此,今時今刻走在台北街頭,幾乎滿街都是從國外進修回台的競爭對手,但若您有相同背景,而且還有在海外工作過的經驗,那麼可以說等同於就業保障了!

要如何取得這樣的優勢呢?八大工業國之一的加拿大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在人才方面的培育可說是相當用心,政府不但將總稅收約30%用在教育基金上,境內大學皆為公立學府,學費也非常親民。
具公信力的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就有數所加拿大的大學被列入
全球頂尖前50名,其中包含台灣企業界喜愛的麥吉爾大學(McGILL)、多倫多大學(U of T)及卑詩大學(UBC)。


申請加拿大的學校有哪些優勢呢?首先,不需要考取SAT即可申請大學,許多間研究所也不需要考GRE或GMAT,因此同學不需要花時間準備連歐美人都覺得艱難的字彙,就可以順利踏進全球一流名校。

此 外,加拿大的就業情況非常良好,加國政府歡迎在該國接受教育的國際學生留在當地工作,更提供國際學生至多三年的工作簽證,這段時間可以找工作、換工作;但 美國要求學生必須在畢業後90天內找到工作,才能最多待上一年的時間,如果無法在期間內找到工作,就強制驅逐出境。相較之下加國的政策可說是友善許多。

與其他英語國家保護該國居民的政策不同,加拿大政府非常希望將自己培訓的人才留住,倘若國際學生決定留在加拿大工作,可優先申請技術移民並取得楓葉卡,居住幾年後就可以入籍,得到幾乎全世界都免簽證的加拿大護照。所以加拿大護照可是世界排名於瑞士後第二值錢的護照呢!

加拿大擁有高品質的教育、低廉的學費、不需要額外的考試、宜人的居住環境,加上畢業後有留在當地工作及移民的機會,想出國留學的您,記得要將這些優勢列入選校分析之一喔!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327、329、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