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杜韋霖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物理研究所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7分、Writing25分、Reading30分、Speaking23
正式考試總分:TOEFL-iBT 105
正式考試日期:20140706

這次來到美加補習托福對我真的幫助很大,從一開始對考試毫無概念到後來每個環節都瞭若指掌,聽力部分有江璞、王軍、跟陶維極老師的指導,讓我的聽力進步很多,以前看美劇的時候常常會順便訓練自己的聽力,但常常抓不到重點導致看不懂劇情,但在美加訓練之後,發現聽力其實不代表必須聽懂每一個字,而是要掌握住重點,利用一些標定的字例如for example等等會幫助聽力部分掌握住說者想表達的意思,而這也是最為重要但困難的地方。

閱讀部分很感謝蔡睿老師的教導,老師非常系統化地跟我們提點作閱讀題時的解題重點,這是自己一個人準備的話絕對不會注意到的重點,也因為老師我才能在閱讀部分得到滿分;寫作部分也是從美加學到很多,由於寫作一直是我不擅長的地方,但經過多次練習以及TPO的訓練,讓我的文章內容更加有深度也更加有系統。

口說部分當然要感謝每個來上口說的老師,Jonathan是第一堂口說的老師,其實一開始上口說課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會聽不懂或跟不上,但John總是會顧及每個學生的狀況,並適時地放慢上課的速度以便我們都能跟上,也因為它讓口說課成為我最喜歡的課之一。

再來要感謝的是Mark,雖然他主要是教雅思為主,但來幫托福班上課的這兩次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甚至私底下也常常請教他很多問題而他總是會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困惑;還有DavidTimAbe老師,要不是有他們的指導我的口說可能沒有辦法拿到理想的分數,受限於對考試內容的不適應,口說一直都不是我擅長的部份,不過經過老師們給我的意見加上自己私底下一直練習TPO的結果,我還是拿到不錯的分數。

最後給所有在美加工作的大哥大姐們,雖然是個語言補習班但我在這裡總是能夠非常放鬆的學習,因為有不錯的環境加上極佳的師資,所以我很慶幸當初有選擇美加幫助我準備托福考試,然後我也要奉勸所有有出國夢的同學們,其實做與不做往往在一線之間,只要條件許可出去不同的國家走走看看,體驗不同文化的差異,我想對於培養不同的眼光一定有所幫助,而美加著實是這條路上幫助我的推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