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 GMAT高分照片 魏華君610-1    

中文姓名:魏華君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資訊管理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5分、Quant48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1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819

Hi各位殺G的朋友們,我是你們的戰友之一,我畢業於東吳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之後曾在會計事務所工作一年,並決定專心準備出國深造,我剛開始先參加美加托福班,在江璞老師、蔡睿老師教導下,托福順利地考到理想的成績。

之後便參加美加的GMAT課程,GMAT是商學院必要的審核資料之一,準備考GMAT的戰友們,要多花點心思。

準備GMAT各科考試的方式:

修辭:
把莫老師的上下冊講義和上課所抄下來的考技看得很熟,並且觀念要清楚,而不是硬背,因為GMAT考試總共要考五科,腦容量很容易就被占滿,所以千萬要記得把觀念弄清楚,下課可以和正文助教討論,殺G之路就難不倒你摟。

邏輯:
這裡我要非常感謝黃老師,因為有他耐心的教導之下,我的邏輯才能夠進步這麼多,不然一開始,邏輯題答對率不算高,我準備的方式,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首先,我會將老師上課所教的題目,回家後複習,主要是以老師講義為主,並且將老師上課的觀念,銘記在心,因為做題目越做到後面,你會發現,他考的東西,就是哪幾點,比較級:跟誰比?跟自己比,或是跟別人比,還是跟一個標準做比較;抑或是比較多,不多一定夠多,比較少,不一定太少,沒有也不一定沒有。

閱讀:
這一科是大家心中的大魔王,因為GMAT考試是針對美國人所設計的考試,所以特別繞,你必須要找出文中的作則態度出現的地方,並且要選擇性的閱讀,這樣在考試的時候,就能夠省下一些時間,去思考一些比較困難的問題,另外,心宥老師會在上課傳輸你一些重要的觀念,殺G的戰友們,千萬要謹記在心,因為這些都是考試會用到的寶貴技巧。

AWA
我在考試前,有把莫老師的講義拿出來練習,範例也都寫得很清楚,另外,AWA的七宗罪,大家可以選自己比較拿手的幾點,來做反駁,我相信要拿四分以上不是問題,如果對於寫作比較不熟練的戰友們,也可以和助教一起討論模板,考試的時候,就可以輕鬆地過關。

G這條路,雖然很辛苦,但當你看到螢幕出現的分數,心中會充滿成就感,之後的申請學校,所要寫的ESSAY,每一項任務都比殺G更為繁瑣,就會開始想念準備考試的日子,是多麼輕鬆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