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 GMAT高分照片 謝宗佑 760jpg    

中文姓名:謝宗佑
學校及科系:政大財管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4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9分、Quant:5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3月09日

GMAT考試成績 一戰 590
二戰 650
三戰 740 (Q51 V39 AWA:4)

從第一次去上美加的課程,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從起初覺得自己一定可以輕鬆考上700分,到二戰時覺得700分怎麼如此遙不可及,到最後考到了夢寐以求的分數,其中心境上的變化可以說是大起大落。美加10周的課程是我GMAT考試這一趟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個段落。感謝美加優秀的教師群還有認真負責的助教,讓我可以得到這樣的成績。

莫老師的修辭16條規則可以說是GMAT VERBAL中的經典。記得老師常常說VERBAL中,修辭的題目就佔了其中的16題,如果能夠好好把握,要考上700絕對不會是難事。透過上課以及複習老師的講義,修辭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很困難的事。在考場中遇到的每一題修辭,都不會離開老師講義中的範圍,只要將講義細細讀熟,修辭絕對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江璞老師的CR課程是我最喜歡的課。江璞老師的腦袋非常清楚,任何CR的題目經過老師清楚的分析後,就會變得很容易。老師利用畫圖的方式,精確的說明整個題幹的因果關係,並且對於錯誤選項進行解釋,讓我對於CR的觀念變得非常清楚,可以非常輕鬆地就排除無關的選項。除此之外,江璞老師說話幽默風趣,總是能讓我在上課上的很累的時候帶來一些娛樂的效果。

心宥老師的所教的閱讀技巧也非常有用,透過關鍵字的定位,以及對於文章種類的分類,讓原本非常繁雜的閱讀題目變得更容易作答。心宥老師對於閱讀的理解能幫助學生正確的理解GMAT閱讀測驗的做題方式。

一葳老師的數學課也非常有用,同學常常因為覺得數學的部分簡單而疏失,然而有時候能不能考上700分,數學很可能就是臨門一腳。老師的講義裡面有許多重要的觀念,都是同學可能會不小心忘記的部分。

最後推薦美加親切認真的正文助教,只要有問題,無論是在課堂中或是EMAIL寄信給正文助教,助教都不會吝於回答,而且回答總是又及時又準確。非常感謝美加的團隊,能讓我最後得到如此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