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TOEIC高分照片 林宗曄825.jpg
中文姓名:林宗曄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3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5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25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04日
 
我是一名商科大三的學生,如同大家所知的,大學畢業會要求多益分數,我們系上要求的分數是450分,但是這個分數在社會上是完全沒有競爭力的。我想把TOEIC考好是認為面是的時候這是一門利器。在我來到美加前,我也試過靠自己讀多益,並在五月時考了第一次多益,但是當時成績真的很不理想,才550分。這時我才警覺到自己讀書真的沒辦法有效的統整學習。
 
經過多家補習班的比較,我選擇來美加上課,當時我抱持著「來補習真的有用嗎,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很蠢」的心態來報名。第一堂課時,我知道了所謂的考試技巧,很多人早就知道了聽力要先看過題目,再來選答案;閱讀不要逐句讀,一定寫不完。但是真正能做到的沒有幾個人,我覺得美加在這方面幫我做了很紮實的訓練。
 
美加的多益聽力和閱讀課程和我想像中不同,不是丟給你一本課本照本宣科的教,而是真正的針對多益來破題,教材是多益官方的原文書讓你熟習官方出題的題型和思路。課堂上也不是老師一直講而已,更多的是讓學生在上課時就做練習!(練習題也是曾經的多益考題),文法課程則是專業的老師自己整理的講義,其中很多重要的筆記都是老師另外整理,我會快速的記下來,回家趕快再讀一遍吸收。
 
上了六週之後,每週都會有模擬考,是仿真多益的題型,難度不一,我六次的分數大概都是落在600~780之間,有時候難有時候簡單,其中有兩份多益全真試題,我分別考了750和780分也是最高的兩回,從不斷的模擬考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更成為學習的動力。
 
課程結束後我馬上報名了10/4的多益,成果令我蠻訝異的,聽力425閱讀400,想當初我聽力和閱讀都只有250分左右,經過三個月的努力,我覺得辛苦都有了代價。
 
想和還正在美加努力多益的學生分享,除了老師發的講義還有課堂上的練習外,不要忘記了要把原文書的題目做完,後面的單字要背熟。當然最重要的是,每堂課下課,一定要記得當天或是隔天趕快把上課的內容複習完,題目再練習一遍。再次感謝美加讓我在三個月內考到8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