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GRE高分照片 陳勇甫 321.jpg 

中文姓名:陳勇甫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資科工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3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1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1分(四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07日

準備GRE考試,需要一定程度以上的字彙量做為verbal考試的答題基礎,因此我決定報名補習班的課程,除了充分了解考試內容,也能從相關的GRE教材中有效率地增進解題技巧。選擇美加主要考量其擁有堅強的師資陣容、豐富的教材,以及方便的線上系統,學生可以充分利用其資源,增進自身的學習效率。

在Verbal填空方面,莫清崴老師的講義針對生字提供有系統性的字根解析以及語音轉換原理,在有一定程度地熟悉後,能有增進背單字的效率以及對生字的解析。另外莫老師也教授同學完整的解題技巧,在填空上如何快速掌握正反語意、因果關係,並從既有的題目中去推理出可能的答案,此方法對於僅有30分鐘的Verbal考試中非常重要,經常是拿分的關鍵。同時美加也贈送同學額外的字彙專題講座,讓同學可以額外獲得進一步完整的字彙相關知識,包括字源、音形變化等豐富課程,讓背單字的過程不會太過於枯燥。

Verbal邏輯方面,江璞老師提供非常完善的題型解析,讓同學可以針對不同題型快速的篩選答案,另外江老師也提供完善的練習教材,整套練習下來,可以針對不同題型做出快速的反應,一方面能夠清楚了解選項錯在哪裡,另一方面也能夠精準的找到正確的選項。

AWA方面,莫老師在教授的argument課程上詳細的解說四大類寫作題型,並針對每種題型給與範例解說,讓同學能夠清楚了解論點該如何深入分析與提供適當的例證。另外譚歆老師在issue課程中講授如何迅速解析題目,確定正反立場,並提供清楚的寫作架構,讓同學能在有限的時間中發展其論點。雖然自己沒有特別在GRE作文方面下很多功夫,但整個課程上下來,對於如何針對不同題型去發展仍有一定的熟悉度,要穩定的拿3.0以上絕對不是問題。

數學方面,大多數同學都擁有不錯的國高中數學底子,因此江璞老師直接提供豐富的練習題目,能夠有效的幫助同學熟悉考試中會出現的題型以及易犯錯陷阱,另外對於目前數學題目閱讀化的情況也能夠有所助益。江老師提供的教材非常有幫助,只要在考前充分練習,掌握出題的脈絡,要在數學科目上拿高分決對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