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吳蔓- Emerson College -Jessie.jpg
👉代辦生》吳蔓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Emerson College
科系》MA-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我還記得剛開始申請學校的時候,很多事情都還不是很了解,寫讀書計畫或是essay也常遇到瓶頸,不知道怎麼表達比較好或是怎麼寫才能更充實更順暢,我的顧問Jessie在這個部分幫了我很大的忙,真的很謝謝Jessie。

★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我申請的項目是單所學校的代辦及其他申請文件潤稿,主要以文件潤稿為主,從開始諮詢到開始申請學校,整個流程進行的算是蠻快速,主要是因為要申請的學校名單蠻早就確定好,但是到了要寫讀書計畫和essay的時候就開始有點卡關,寫來寫去總覺得不是很理想,內容很一般或是沒有針對題目發揮,後來是和Jessie顧問討論之後,才開始有不少之前沒想到的點還有寫法,或是把一些想法更順暢具體地表達出來,對於當時很緊張的我打了一劑強心針!也讓我的整個申請流程更順暢,能夠讓我在時限內順利的送出申請表格,雖然我只選了一所學校的代辦服務,但她對我後續其他學校申請的狀況都很關心,遇上文件撰寫的問題,她也都很願意提供一些建議,或是在截止日期前幫忙讓文件順利潤稿完畢,最後能申請上自己最想要的學校,很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