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 TOEFL高分照片 張謹軒 95.jpg
中文姓名:張謹軒
學校及科系:台中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23分、Listening:25分、Speaking:20分、Writing:27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02月23日


我是台中科大,國際貿易系大四學生。當初考托福的目的是為了申請美國讀研究所,所以希望考到一個理想的成績。由於日後想要申請研究所,在詢問一些朋友的意見後就來到了美加,並報名了2019年寒假密集班。另外又打聽到美加提供的教材良好,師資也不錯 — 有許多名師,所以決定來美加補習,多利用上課所發的講義好好為正式考試做準備。

美加幫助我最大的地方就是每位老師都非常熟悉美國學校的申請流程及考試要點,能夠在課堂上提供各大學申請注意事項以及補充托福考或其他研究所考試提供可能會出現的題目類型。此補習班並另外提供兩次免費電腦模考 — 模仿正式考試的電腦作答,幫助我練習,克服並適應在考試當中會互相干擾的情形。

江璞(James) 教授的聽力課讓我最印象深刻,經常在課堂中提供額外資料,包含TOEFL考試遇過的特殊題型以及做題目的相關分析。對於一個要申請研究所的學生而言,這些內容對我非常重要。 除了有許多托福考試技巧以外,我可以透過美加課程中為出國讀書做一個心理準備。

其中,在托福考試中最有跳戰性的是口說。雖然在日常生活中英文講得很順,但在考模考中,了解了臨機應變的重要性 — 美加模考給了我練習反應力的機會。雖然最後口說分數不理想,但我不能想像沒有模考加上上課發的教材,後果會是什麼。每一題回答都有時間上得限制,有些題目又很難發揮;口說教授在上課中會不斷的給我們練習的機會,讓我們練習並加快自己的回答效率。

教授們也會在課堂上盡量讓我們練習;閱讀不同的文章並回答問題、提供寫作的技巧、口頭上回答托福類似題型、和給予我們練習聽力的機會。這些東西能夠讓我們熟悉出題的方式,也讓我們更容易在一篇聽力講座中抓出重點。因此,在真正的考試中可以快速的利用“聽力10大考點“找出重點並避開答錯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