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760準備心得-秒殺解題不是夢! 推薦師資超優GMAT補習班

【GMAT學員資料】
GMAT學員姓名:魏呈宇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GMAT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30分
GMAT正式考試成績:Verbal:41分、Quant:50分、AWA:4.5分
GMAT正式考試總分:GMAT 760分(1戰) 
GMAT正式考試日期:2019 年 05月 27 日
 
 
【GMAT準備心得】
我是魏呈宇,畢業於台大國企。
 
平常英文接觸不少,主要是因為修了文學院的課看了許多文本的緣故。考GMAT的目的是為了申請美國研究所,雖然不確定何時出國,但反正成績可以放五年於是決定先考起來放。
 
準備GMAT考試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之一是不要對RC試題產生反感。畢竟平常看文本,會覺得自己正在看一些連貫且重要的內容。但讀GMAT的RC時,就是看很多充滿零碎知識的文章,超級容易厭煩。然而為了適應GMAT文章的獨特結構,還是不得不做。
 
GMAT 760準備心得-秒殺解題不是夢! 推薦師資超優GMAT補習班
 
於是後來就養成了天天看一些文本維持基本的閱讀感,GMAT題目則是一天一兩篇用來保持手感。另外看RC時,正文老師教的考點閱讀方式很好用,諸如因果關係、順序排列、段落結構等等,讓人看GMAT文章的時候在重要的地方不晃神,節省許多時間,也避免做題時發現自己錯過什麼的焦慮感。
 
另外一個大挑戰是SC。到美加補習班上課前,做題目都覺得正確答案好像在變魔術一樣,根本莫名其妙。所幸莫老師與正文老師的教學精準又詳實,搭配實際演練把文法修辭規則看習慣之後,原本深奧難解的魔術也變得可以迅速識破。
套句莫老師的名言:「秒殺解題不是夢!」莫老師準備的GMAT精華教材除了考試外,對於一般寫作或閱讀也非常實用;正文老師教的錯題分析方法在面對SC時也超重要,除了確認自己哪些文法結構不熟、分析考點、還可以讓人需要時迅速複習,根本神技。
 
至於CR與Quant我的問題比較少,不過老師挑選的題目與題目分類確實很好的幫助我提升準備的效率。
 
美加補習班的GMAT老師非常負責,如果有上不完的部分都會加課補回來,上課也不怕你提問;助教人也非常Nice,老師不在的時候有問題也可以找助教討論。
 
如果不小心缺課,美加補習班每堂課都有錄影,只要你願意來都能透過電腦補課。另外週六下午的GMAT讀書會也會有充裕的時間能向老師提問,不論是做題目遇到的問題或是關於準備方法或方向的問題都能討論。
 
GMAT 760準備心得-秒殺解題不是夢! 推薦師資超優GMAT補習班
 
另外正文老師都會透過美加Line帳號替大家解惑,就算課程結束後也可以問,實在非常佛心。上完課之後自行準備GMAT的時間裡,透過Line得到正文老師許多寶貴的指導,這點真的要大大感謝正文老師。
 
最後給準備GMAT考試、想拿不錯分數的同學一點建議:閱讀量跟單字量真的非常重要,而且也需要時間累積,必須誠實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