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朱傳尹
學校及科系:明倫高中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5分、Reading:43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2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6月21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大家好,我目前就讀明倫高中的語文實驗班二年級,從小對英文就有很大的熱忱,是我最有興趣的科目也是最拿手的科目。當初會想考多益是因為覺得對大學申請有幫助。在網路上看過其他間補習班的簡介後最後選擇了美加。美加不只是業界的先驅,價格也很實惠。

畢竟多益是商業用的考試,所以會出現很多平時不常見到的單字。一次遇到這麼多陌生的單字,我有點不知所措,感謝有教閱讀的王軍老師,幫我們把同類的字都整理在一起,像是meeting, conference, convention,這樣一起記就很好記,很喜歡她這種主題式的教學。另外,老師每周都會重複講這些多益的必備單字,多聽幾次自然而然地就會記起來,想忘都忘不掉。王軍老師感覺是教學經驗很豐富的老師,講到一個字可以馬上連結出它的同義字或相似字。此外,一看到題目老師能夠很快地告訴我們考點在哪裡,或是該注意文章的哪一段。

王軍老師也是我聽力的老師,她教我們各種題型的答題技巧,還有題目裡面可能會出現的陷阱。聽力老師有句講得很好的話:「對於英式口音你不要怕,就把它想成是講台灣國語的人,你也不會聽不懂台灣國語對吧。」聽力除了在課堂上做的題目,回家老師會再用E-mail寄給我們更多音檔練習,才不會忘記對英文的語感。我上的是假日班,每個星期六都要去上一整天的課。一開始會感到厭煩和疲憊,但是越上我越覺得好玩,學到很多原本自己不會的單字,題目寫起來也越寫越有成就感。

隨附的模擬考也很有幫助,讓我知道時間該如何分配,到正式考試也比較不會緊張。美加的教材很符合正式考試,不論是講義還是模擬考,都不會過簡單或過難。所以模擬考很有參考價值,我兩次模擬考的分數分別是830分和940分。建議美加的同學,一上完課就趕快去考試,因為剛上完課的時候是記憶最深刻也是能力的最高峰的時候啊!像我過了兩個月才去考,很多東西就都忘記了。我很推薦美加給大家,這裡有很完整的學習系統和經驗豐富的老師們,肯定會是你多益考高分的好幫手。多益不是很難的考試,只要抓到考試的重點,勤加練習,一定就能考到你理想的分數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