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茉 
學校科系:景美女中 
總分:104 
考試日期:2007128  

我是來自景美女中的高三生,準備出國唸書,一位曾在美加補習的中山學姊(人現在在美國)極力推薦美加,並且說一定要聽江璞教授的課,我就來了。我非常幸運報到老師都非常棒的班,有江璞教授教聽力、林子育教授教閱讀及袁允楨教授教作文。 

剛來時其實滿害怕跟不上進度,但其實不然,老師們都很細心也會很有耐心地回答問題,像袁教授教作文的方法非常活,讓你知道文章的結構和條理,使你很容易就可以吸收,有時會補充主題式的字彙來增加文章的豐富度,也讓我在句子結構上有不錯的基礎,對我來講,不論是生活上或是學測聯考都非常實用,讓你不只加強托福英文,就連生活Email 通信都沒問題;閱讀的部分林教授利用字根和字尾的連貫性來教字彙,使我這個普通的高中生獲益良多,使我在判斷字義和句子改寫方面幫助很大,讓我最後在閱讀部分拿了29分,連我自己都嚇哭了,當然除了讀美加的各種教材外,我也有認真作Official Guide 和閱讀New York Times 的部分。  

另外在聽力的部分,我利用早上撘公車時聽20分鐘的BBC,然後回家看CNN 或是Discovery 半小時來鞏固聽力,雖然不是托福聽力的模式,但如果可以聽懂7成或是培養語感很有幫助,讓我在聽力部分拿到28分,口說的部分比較沒那麼好只有23分,至於寫作我拿了24分,我誠心地感謝美加教過我的老師,像是教口說的Ben教 授也是非常棒,讓我這個沒有任何國外背景的高中生學到很多,在此鼓勵大家,努力就有成果,只要跟著美加的腳步,認真上每一堂課,參加每一次模考,雖然課程 緊迫也有很大的壓力,有時候上的昏天暗地的,甚至沒什麼時間複習課程,但只要上課時認真學習盡量吸收,我想大家一定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我自己就是最 好的例子,我只是個普通的高中生,也考得到104分。 

每天持續不斷地作練習,並且相信自己會成功,你就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