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254430-493776217  

姓名:梁智勝
學校科系:輔大企管
總分:805
第一次模考:605分,進步200
考試日期:2009531

 首先我先澄清我的英文真的不是很好,在參加美加的補習班之前考過一次多益測驗,成績大約600分。所以想說自己英文需要進步,因此就想找一個能夠讓自己最快進步的方法,於是,經過比較各個補習班、價錢、環境、師資、PTT推薦、朋友耳傳等,由於價錢各間都差不多,但環境舒適跟老師經驗等美加贏太多分數,而且模考測驗還有一些讓同學多練習臨場感的設計,因此最後決定選擇美加。 

記得第一次模考好像不過605分,但經過2個月補習後,閱讀進步70、聽力進步140分,總分805分,而且我並不是純粹學生,而是一邊幫忙家裡工作,晚上趕補習的人!同時期我還記得我去考4張金融證照,因此頂多就把老師的東西複習一下就上考場了,所以有這樣成果是相當驚人的! 

美加的老師教授們是以非常有系統的針對考試方式,幫助同學們取得高分。像閱讀方面,他給出一個普遍性的閱讀內容性質,讓學生能深刻去了解如何去看文章,根據文章內容歸納出重點並回答題目。不過要把閱讀弄好,還是先得把教授給的單字背完!這些單字都是日常生活及TOEIC考試所必須用的,如果真的有背完這些單字,接下來閱讀就是訓練速度而已。只要習慣一直看反覆看讓自己習慣,我想閱讀最少都350分起跳。 

聽力部分,由於我的聽力較弱,沒辦法只用考試技巧去克服,加上多益聽力考題很愛用相似的字去為難考生,基本上除了本身英文基礎不錯的人,不然就像鴨子聽雷一樣。不過美加的聽力教授以重點語調與字彙,教學生如何去答對60%左右的題目,我只能說剩下就如老師所說就多聽、多說、多練習,才能真正在聽力拿到高分!雖然我正式考試時有被干擾到,我想只要按照老師的方式考跟練習,拿到350分以上,應該不成問題。 

文法結 構課程是幫助我最大的部份,英文有一定的結構分析,如果真的熟練的話可以幫助整個閱讀速度與做題目的準確性,這部份課程是完全真的可以幫助你拿高分,不過 如果真的要更精進自己的實力,除了努力外,我想可以選擇一些美加更進階的課程,像我自己就在補字彙單元班時,才發現英文的有趣,每個字母開頭的字都有他造 字原理,跟我們中文一樣!且根據我的朋友補過其他補習班在來美加補的,美加老師真的是非常知道如何教學生!除了讓學生拿高分而且能把英文的內涵教給你,美 加他網頁都有課程上課實況錄影,可以上網先看教學實況,就知道美加的老師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