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TOEFL高分照片 曹家瑞 95.jpg

中文姓名:曹家瑞
學校及科系:國立高雄大學電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50分、Reading:52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57分、Reading:92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1分、Writing:25分、Reading:27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3日

真的非常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從原本完全不了解托福到可以一戰95分。

還記得是半年前的事,原本就跟同學講好大學畢業之後要一起出國留學,然而我們都對托福以及要出國的事完全不知道,就在其他人的介紹下來到了美加,美加介紹得非常詳細,讓我們知道了出國念書究竟要準備些什麼,像是托福成績、GRE或GMAT成績、GPA及推薦信3封等。

後來我們就報了美加的密集托福班,課程相當充實完善,聽說讀寫都有顧到,其中我覺得最有趣和輕鬆的是口說課,因為口說課不像其他課一樣就是坐在那裡寫或聽英文,口說課的上課方式非常特別,是將學生拆成很多小班後,每次上課都要跟同學一起用英文講話,一開始確實是很不習慣,畢竟要從原本一直都在用的國語轉成英文,而且那時候也還不熟悉口說考試的過程,所以講得真的不是很好,可是美加的老師都非常有耐心,每次再練一個section的時候都會先跟我們介紹一下要怎麼講,哪裡要注意,如何用字等,讓我跟我朋友可以漸漸了解托福的考試內容及過程,而且美加的口說課老師都是請外國人,所以他們都可以給我們相當多的建議和口語的糾正,講不好的同學也不用怕,因為老師都會鼓勵你多講話,即使講不好,老師也不會罵你。

再來講一下聽力課好了,原本我以為托福考試不會太難,因為在國中的時候也有考過全民英檢中級,但試著做題目一次後發現我錯了,題目在程度上真的變難很多,而且也有可能是因為上大學後比較少碰英文的關係,我的聽力一直不是很好,常常就一個恍神什麼都沒聽到了,在這方面非常感謝江璞老師,老師給的建議真的非常有用,一個長達快5分鐘的聽力怎麼可能都是考題呢,人會有沒聽到的東西也是難免的,但我們應該要專心在會考的題目上,而不是一些囉哩囉嗦不會考的東西,而要判斷會考的題目也是有技巧的,江璞老師講得相當詳細,而且真的建議平常就是沒事多聽TPO的聽力,因為正是考試的時候就是那樣的速度和內容,不用刻意去聽一些很難或很快的聽力。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美加讓我一戰95分,可以繼續挑戰G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