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尤予婕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法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1分、Reading:29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6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一開始想要準備托福是因為想要申請成為交換學生,過去英文程度應該算是中上程度,但是經過學兩年完全沒繼續碰英文的結果下,英文大退步,但是非常嚮往國外的生活,所以決心準備托福,於是參加了美加的密集班課程,我覺得在這裡不論是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訓練都非常扎實,不會像是過去傳統的補習班沒辦法練到口說。

首先聽力的部分,美加提供了非常多的全真考題讓我們在課堂上實際演練,還有多發資料讓我們回家練習,江璞老師也時不時地會鼓勵大家,而且他上課講解仔細清晰,跟著進度一步一步練習必定會漸漸進步;而閱讀的部分資料補充也是非常豐富,課堂上也傳授多非常多的解題技巧,幫助讓我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試題且又不影響答對率,蔡睿老師上課的時候像媽媽一樣,講課的感覺非常溫暖;寫作的部分雖然托福要求行文要自然流暢,但在整合部分我認為透過模板來讓自己穩定心神且節省時間還是不錯的選擇,這個部分李唯溱老師的講義就非常受用,老師都會鼓勵我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模板,而且每週都有練習寫作的機會,有外師協助批改給分,看見自己的分數逐漸進步也會比較踏實。而且李唯溱老師下課時間時,同學有問題詢問,她都會細心且有耐心的講解。

最後口說的部分,雖然是兩個外師輪流,但因為行政問題變成有併班所以我沒什麼輪到另一個外師,但我覺得Brandon很棒!而且每一小班的人數也不多,且身旁的同學都非常有幹勁,跟大家練習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害怕開口,因為大家都很努力認真的想要進步,Bradon老師上課講解清晰,而且在我們練習的時候會走下來協助同學,在有不懂或是回答不適當的地方也會提點我們,非常用心,而且他的講義將題目分成幾個大部分,讓我們能夠有所準備,不會在遇到問題時慌張而無法好好作答,後面有包含聽力以及閱讀部分的口說題目,他也會耐心的帶領我們練習。

我覺得美加真的是非常適合準備托福的地方,不僅師資優良認真、講義也非常豐富受用、而且身邊的同學也都是非常樂於練習的,尤其這種密集班,在應考托福前來參加真的非常有用,非常感謝美加完成我成為交換學生的夢想,雖然密集班學費並不低,但是相較於所獲得的仍然十分值得!感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